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以“质”取胜 | 3G品牌获CAQI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三项荣誉!

2022年07月01日 09:36   来源:中国质量网   

  以品质赢得荣誉,以荣誉见证品质。近日,3G品牌经过严格的评选和考核。以优质产品、优质服务在众多家电品牌中脱颖而出。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全国热水器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三项荣誉。

  

  作为深耕26年的老品牌,3G品牌再次获得来自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权威认可,此次评选,对3G电热水器、烟机、灶具、燃热等全品类产品进行评审,说明了3G品牌在质量方面一贯的坚持与坚守,也表明了3G产品质量经受得住权威机构的考察及社会的考验。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该协会是全国质量检验机构及质量检验工作者和全国质量监督工作者组织的专业社团组织。 

  自2000年起,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都会举办相关活动,以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和相关质量检测结果为依据,为消费者选购产品提供公正、科学、权威的指导。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发起的“3.15”活动主题——“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与3G品牌的一直以来的产品及经营理念十分契合。

  

  自1996年3G品牌创立以来,便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3G一直严控产品品质,20多年如一日给全球消费者提供稳定的高品质产品。坚持“客户为本,质量第一”的产品品质追求,只为确保奉献给消费者的每一款产品都品质卓越、始终如一。

  

  3G深度洞察用户需求与痛点,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用匠心科技成就高质量产品。通过美学设计、人性化细节、智能化体验打造精品热水器、烟灶洗、集成创新厨等品质厨卫产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整体智能家电解决方案。

  

  品质是一个品牌发展的基石,我们坚信,正因于此,我们将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