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受邀出席中国政府采购峰会 领先未来荣获“优秀供应商”奖

2022年07月28日 10:05   来源:中国质量网   
   当前,我国进入了以降碳为重点战略方向、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的关键期。在“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下,不断完善政府绿色采购政策,有效推动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成为政府采购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7月21日,由中国政府采购报、中国政府采购新闻网主办的“绿色采购助力双碳目标实现”研讨交流会在山东淄博成功举办。领先未来科技集团受邀出席并荣获2021年度“优秀供应商”奖,政采项目负责人肖慧在分论坛上进行了主题发言。

本次大会聚焦“绿色采购助力‘双碳’目标实现”主题,来自全国财政系统和政府采购领域的有关领导、专家学者、业界精英齐聚淄博,交流研讨、凝聚共识,共谋政府采购支持绿色低碳发展新路径。

大会共设置了五大分论坛,与会嘉宾就绿色采购、高校采购、IT采购、优化营商环境和代理机构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领先未来作为高校采购优质服务商,参加了“探索高校采购提质增效与风险防范的最佳路径”分论坛的研讨。

研讨中,领先未来政采项目负责人肖慧就“运用数字化手段,提升服务高校采购质量”为题,进行了发言,她表示:高校采购具有采购时效性高、专业性强、采购类目分散且为非采购专业人员的特点,往往一个采购项目就对应着一个科研项目的任务,要保障采购效率的高效,就要求高校采购中要充分利用数字化手段,做到采购预算精准化,采购需求明确化,采购流程数字化,借助数字化手段,消除采购繁琐任务,简化采购流程,做到提质增效。

会上公布了中国政府采购奖获奖名单,领先未来科技集团荣获"优秀供应商奖"。领先未来深耕To B采购领域十余年,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政府采购需求,以丰富的服务经验和专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政采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具有丰富的政府采购服务经验。目前,已和超过150家的政府进行了数字化采购合作。

2022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颁布实施20周年,也是领先未来成立15周年,作为国内第一批涉足数字化采购领域的采购服务商之一,领先未来通过平台化、数字化的技术应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场景、全品类的线上采购服务,最终实现企业“降本增效”的目标。目前,集团已为包括政府、军队、中央及地方国企、民营与外资企业在内的众多客户提供了专业的采购数字化服务,业务涵盖办公物资、工业品、礼品福利和智能办公等领域。

与此同时,领先未来还拥有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产品涵盖22大品类、5000+知名品牌、200万+核心SKU的优质商品,为不同行业客户采购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此外,领先未来还积极打造“线上采购”+“本地服务”的双引擎建设,目前集团在全国拥有超过1000+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从售前咨询、售中配送,到售后服务全周期服务模式,构建了完整的采购服务闭环。

开放共享,技术赋能。领先未来会继续以数字化采购为切入点,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客户需求打造数字化采购全链路,覆盖采购全场景,助推“互联网+政府采购”发展,助力政府采购降本增效,为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