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湖南省五金机电商会党委在“商会进新化 党员联乡村”行动中喜获表彰

2022年08月03日 15:04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为积极响应湖南省工商联关于“商会进新化,党员联乡村”的帮扶工作安排,2021年7月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潘世群参加了启动会,后经商会领导班子成员研究,做出对新化县坐石乡毛坪村进行帮扶的决定。 

  一年来商会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事业中,曾多次携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帮扶村实地考察。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制定出帮扶方案并积极执行到位。商会从消费帮扶、帮困助学、人才培养、产业帮扶等四个方面出发,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尤其在产业帮扶方面,提出全新的帮扶思路,改良当地土壤种植条件,实现当地经济作物小籽红皮花生增产,从而促进广大农民增收。今年三月为当地捐赠改善土壤的特制氨基酸肥料20吨。 

  商会在乡村振兴事业中展现出了积极作为,联村挂职党组织副书记较好的发挥出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2022年7月26日湖南省民营企业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新华行暨全省“万企兴万村”启动会上,湖南省五金机电商会党委被评为“商会进新化 党员联乡村”行动先进商会协会党组织,并在大会上通报表扬。我们必将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在巩固脱贫攻坚成功、接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我们必将圆满完成上级领导部门赋予我们的使命任务!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