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雨虹到家服务与北京装饰装修企业召开交流会,以“合作发展”为关键词!

2022年08月03日 15:07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为进一步提升“建筑修缮”与“装饰装修”的服务融合及工程协作,8月2日,雨虹到家服务在东方雨虹总部基地召开北京装饰装修企业与雨虹到家服务交流会,旨在携手共建一个深入聚焦于业主“安居乐业”的专业服务平台。 

  北京中天朗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三度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北京志鸿浩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国人民保险、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北京立德阳光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及雨虹到家服务总经理韩培亮、技术总工徐斌、东方雨虹建筑修缮集团高级品牌经理张诗冉及雨虹到家服务京津销售部经理李继权出席此次交流会。

 

  会上,雨虹到家服务技术总工徐斌、东方雨虹建筑修缮集团高级品牌经理张诗冉及雨虹到家服务京津销售部经理李继权分别对雨虹到家服务的发展战略、合作模式及核心竞争力进行分享。 

  雨虹到家服务是东方雨虹建筑修缮集团走入千家万户的服务布局,以“万站”为核心发展战略,打造以社区单位的服务站,深化服务网络及服务价值。

 

  同时,雨虹到家服务聚焦民生工程,在“以人为本”的大前提下,雨虹到家服务有了更强的服务属性。从服务视角,到家服务不单为客户解决问题的平台,并能延伸至业主“宜居”需求的全生命周期。雨虹到家服务提出的“一站式”服务,也正是在基于“防水修缮”百姓刚性需求之下进行拓展,通过产业合作、战略合作及异业合作等多种模式,建立“多专多能”的服务布局,并在“防水修缮、墙面修缮、空气治理、暖通修缮”等领域形成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技术和服务优势。 

  随后,在雨虹到家服务京津销售部经理李继权的带领下,参会嘉宾在东方雨虹建筑修缮集团展厅进行了现场参观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目前市场需求,并纷纷表达了与雨虹到家服务合作发展期待。 

  雨虹到家服务作为此次交流会的主办单位,期待通过技术的分享与项目交流,实现彼此行业之间的技术资源的互补,达成业务的互惠发展,共同促进家居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为社会、为百姓提供“超预期”的服务,共同为百姓的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