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不忘初心,未来已来-英沃电梯合伙人授牌典礼隆重举行!

2022年08月31日 14:55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不忘初心 未来已来” 

  2022英沃电梯全国经销商会议隆重召开 

  七溪流水皆通海 十里青山半入城 

  8月的江南福地常熟 

  近200位英沃电梯合伙人及全国经销商 

  齐聚常熟国际饭店会议中心 

  参加2022英沃电梯全国经销商会议。

   

  合伙人和全国经销商会议签到及入场

   

  产业生态合作的新阶段

  

  英沃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力先生代表英沃电梯热烈欢迎英沃合伙人及全国经销商,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经过各位合伙人及全国经销商的大力支持,英沃的发展已迈上一个新台阶。通过这次首批英沃合伙人的授牌,英沃未来必将走向产业生态合作的新阶段。

  

  

  

 

  【不忘初心】首批合伙人授牌 

  英沃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力先生亲自为首批合伙人授牌,合伙人模式的成功是英沃电梯的里程碑事件。授牌仪式后,合伙人皮井国先生代表全体合伙人致辞,皮总肯定了英沃的质量及服务,并对英沃的未来充满希望。

  

   

  资源整合 1+1>2 

  英沃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海清先生,对英沃合伙人经营模式进行了演讲。卢总表示这是在公司发展中具有划时代意义,将各自资源整合到一个平台,一定会产生1+1>2的资源效应。所以英沃的未来一定会越做越强。

   

  全体合伙人及经销商前往英沃制造基地 

  会后,全体合伙人及经销商前往总部制造基地二期工厂参观。对全新发布的平台式家用梯样梯、井道施工电梯,全新梯控系统、全新曳引机产线进行了全方位参观,再次肯定了英沃的制造实力。

   

  【不忘初心】 

  合伙人模式成功是英沃电梯的里程碑事件, 

  未来必将走向产业生态合作的新历程。 

  英沃电梯两款全新产品及全新智能梯控系统 

  在本次大会上震撼发布。 

  跨界迭代 

  ENG500全天候井道施工电梯闪耀亮相 

  基于全局优化的全新设计理念,ENG500井道施工电梯突破传统束缚,为建筑施工领域提供更安全、节能、便捷的施工升降设备。

 

  灵动空间 

  全场景平台型家用电梯灵动mini全新发布 

  基于空间和智能体验的全新设计理念,灵动mini全场景家居布置,对家的重新定义。

   

  融合创新 驱动未来 ENVOL Newsystem 

  数字和数字化能力的融合,赋能全新智能梯控系统。

   

  【未来已来】 

  基于机电融合、全局优化、 

  数据驱动、智能体验的设计理念, 

  英沃未来将继续深耕垂直升降领域, 

  为用户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