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乐歌荣登宁波市制造业百强和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董事长项乐宏荣获2022年宁波市优秀企业家

2022年09月06日 12:16   来源:中国质量网   

  8月31日下午,由宁波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22宁波市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百强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会上同步发布了宁波市百强企业榜单、第二十一届宁波市优秀企业家以及2022宁波市企业家创业创新奖。 

  乐歌股份位列 

  制造业企业百强榜第58位 

  竞争力企业百强榜第29位

 

  此外,乐歌股份董事长项乐宏也荣获“第二十一届宁波市优秀企业家”称号,并作为此次大会企业家代表上台发言。

 

  项乐宏表示:“从1998年央企下海创业,我在外贸行业扎根20多年,始终坚持“脚踏实地、梦想万里”,一只眼睛盯业务和产品,另一只眼睛盯时代发展趋势,把个人的命运、企业的命运融入时代中。” 

  在项乐宏看来,美国是中小企业跨境电商品牌出海最主要的区域。海外仓是基础设施,是宁波港口开放力量、硬核力量的延伸。“我们做了国企不能做、中小企业没有能力做的事情。”项乐宏说,乐歌股份通过小仓换大仓,筹备购买1800亩土地,未来可以建造52万平方米海外仓,这为宁波、浙江乃至全国跨境电商品牌出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乐歌是时代中的小小企业,通过持续拼搏与创新,在智能升降领域获得了一些成绩,为健康中国做了一些努力,在带动中小企业品牌出海中做了一些尝试,这是时代赋予乐歌的机遇。我们将心怀感恩之情,成为社会需要的时代企业,为实现更多人的共同富裕而努力。”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