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乐购双11,光明园迪给你满满的爱与真诚~

2022年11月07日 17:13   来源:中国质量网   

  盼望着,盼望着,“双11”预售终于开启了!家长朋友们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准备清空购物车给家里孩子“囤货了”?相信学习桌也一定已经纳入到很多家长的考察范围内,想给孩子买一款真正专业的学习桌,“业界顶流”光明园迪桌了解一下~ 

  随着“90后”结婚生子,更为宽阔的视野和更为科学的育儿观,为孩子提供了更好的成长发育空间,对儿童家居也提出了更多的需求和品质要求。新时代的孩子,拥有很多异想天开的想法,拥有五彩斑斓的梦想,保护孩子的“创造力”、塑造孩子的“专注力”,是每一位新时代父母应做的事,而这,也正是光明园迪的初心。

  

  作为深耕儿童健康成长领域20年的专业学习桌椅品牌,光明园迪始终坚持与孩子共同成长的理念,全国600+城市、1600+体验店、3000+健康成长顾问、服务超百万家庭,成为儿童健康成长守护者。

  

  光明园迪儿童学习桌0-40°可调节桌面可以满足孩子手工、书写、阅读、绘画四种学习模式,营造更为舒适、孩子更感兴趣的学习环境。独创的“小c口”和阅读架的设计能够有效预防孩子近视驼背,让他们在全面综合发展的同时拥有挺拔身姿与良好视力。光明园迪儿童学习桌不仅可以满足孩子的个性化需求与独特创造力,更可以满足家长对孩子健康学习、快乐成长的需求。 

  现在,双十一预售期间,光明园迪携手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发起“大师推荐、乐购双11”活动,京东平台、线下门店活动时间10月20日-11月13日,天猫平台活动时间10月24日-11月13日,即买即赠、线下抽奖、满减活动等一大波福利活动来袭,线上线下同步钜惠,没有“套路”,给孩子满满的爱与真诚,超值福利等你来享!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