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共话全球生态圈共赢 持续深入推进全球合作伙伴高质量发展

2022年11月10日 13: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绿色低碳、尖端高科技、食品安全产业链数字赋能……在举世瞩目的进博会舞台上,全球企业带来许多引领消费市场风向的产品以及未来趋势。作为进博会的积极参与者和真诚合作者,新西兰佳沛国际集团(简称佳沛)第五次携优质健康的奇异果产品精彩亮相,再一次彰显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恒心。

 

     进博会现场,佳沛对今年的进博会展位进行了明显升级,近 50 米长的曲面 LED 的震撼画面,更是让众多参观者流连忘返。 

    新西兰佳沛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执行总裁蒋时杰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作为佳沛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借助进博会这一国际化平台,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产业链伙伴的交流与合作,深化中国本地布局,从而更好实现可持续发展。

    蒋时杰透露,本季佳沛新西兰季奇异果在中国的总销量预计在3000万箱,其中金果占比85%,绿果占比15%。

    据悉,11 月 8 日佳沛举办了“恒心恒业,偕行共赢——2022 佳沛中国全球生态圈布局与高质量发展深度对话”。在此次活动中,佳沛与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专业机构、智库专家齐聚一堂,共话佳沛全球生态圈共赢之道,携手共践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活动当日,新西兰佳沛国际集团全球 CEO Daniel Mathieson 先生,新西兰佳沛国际集团首席市场官 Linda Mills 通过视频连线形式与主会场的大中华区执行总裁蒋时杰,鑫荣懋集团、佳农集团、百果园集团的企业掌门人,以及商务部全国农产品冷链流通监控平台项目组首席专家一起,就如何进一步稳定供应链、刺激需求端快速复苏等议题进行了非常有建设性的交流。
    期间,新西兰佳沛国际集团与中检集团等相关方举办了“打造佳沛全球共赢生态圈”仪式,以利于整个产业链条更加紧密的合作。

    据悉,小小猕猴桃已经成为提升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桥梁。为进一步畅通中国市场供应链,佳沛着力于在上海之外的地方寻找新的合作运输港口。而台州大麦屿港区位交通优势突出,港口条件优异,能够更好地满足新西兰在中国市场业务的发展需求。在今年 4 月 10 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简称 RCEP)落地100 天,佳沛面向中国市场的 5622 吨新季奇异果在大麦屿口岸顺利出关,标志着台州正式开通 RCEP 国家水果进口航线并实现了进境水果业务的“零突破”,成为继上海之后的第二个新西兰奇异果散货船入境口岸。
    与此同时,无论在任何时刻佳沛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今年上半年上海疫情期间,佳沛向上海市儿童医院、静安区方舱医院、瑞金医院及其古北分院的医护人员,以及中检上海参与核酸检测和消杀工作的疾控人员,捐赠价值超过人民币 50 万元新西兰佳沛奇异果。佳沛员工不畏疫情坚守保供岗位,协调多方资源保证优质当季奇异果快速送达上海消费者餐桌。
    据介绍,佳沛连续三年助力“开学第一课”活动,关注学生营养健康,向全国各省市百余所学校的学生捐赠 10,000 余份佳沛公益大礼包。三年累计惠及全国中小学生超过 10 万人。同时第三年助力“全国少年儿童质量安全绘画”活动,鼓励全国少年儿童用画笔描绘童心、讲出自己心中的质量故事。三年来共向全国征集了 2 万余幅高质量绘画作品。
    蒋时杰表示,面向未来,佳沛将继续与进博会真诚合作,持续深入推进生态圈建设,积极兑现在华承诺,践行品牌社会责任,并与上下游伙伴们共克时艰,携手走向更美好的明天。(李萱)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