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国制造再升级 蒂升电梯定制化高速梯创新改造服务

2022年11月21日 09:33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期,蒂升电梯在高速梯改造业务方面取得新突破,将为中国联通黑龙江B座办公楼的第三方品牌进口高速梯,提供定制化更新改造服务,解决困扰客户已久的客流高峰期乘梯难问题。
  
  二十年老梯顽疾缠身,更新改造刻不容缓
  
  
  
  位于哈尔滨市中心的中国联通黑龙江办公楼,始建于2002年,包含A座和B座两栋高楼,是哈尔滨市当年最高档的办公楼之一,如今也是当地的知名地标建筑。其中,B座所安装高速梯,经过二十年的使用,电梯的机械及电器元件发生老化,导致电梯故障频繁,给电梯正常运行带来很大安全隐患,且原厂的电气原件已经停产,现有部件损坏后很难找到合适的替代部件。
  
  目前,大楼内已有一台电梯因部件老化损坏,且无法更换原厂配件而停止运行,严重影响了大厦内工作人员高峰时段使用电梯,干扰了员工正常办公及工作效率。为此,客户将电梯更新改造提上了日程。
  
  对症下药直击要害,蒂升电梯脱颖而出
  
  蒂升电梯成立了联通B座专项改造小组,通过对项目现场进行仔细考察,从工期、施工难度、成本等方面着手,帮助客户权衡利弊,在竞争对手均主张整梯改造的前提下,提出了更为合适的部件改造方案,并成功胜出。
  
  部件改造,性价比更高:与整梯改造方案相比,部件改造方案着眼于老旧电梯所发生的根源性问题,根据项目具体情况来进行灵活配置,尽可能地保留导轨、轿厢等有价值的机械部件,以更短的工期、更低的成本达到既定改造目标。
  
  性能提升,运行更平稳:此次改造对电梯的核心部件曳引机和控制系统进行了更换,从而大幅提升电梯整梯运行性能,电梯可用性、运行效率以及舒适度更高,满足客流高峰期的用梯需求。
  
  安全升级,可靠更安心:除了曳引机和控制系统,限速器、缓冲器等安全部件也进行了更换,确保改造后的电梯符合最新安全规范要求,电梯安全运行更有保障。
  
  除此之外,A座办公楼还安装了14台蒂升进口电梯,一直由原厂保养,多年来整体运行状态良好,获得客户好评。B座电梯改造完成后,蒂升电梯将继续提供专业的维保服务,为电梯安全平稳运行保驾护航。该项目也将成为蒂升电梯在高速梯改造方面的一个经典之作,为今后同类型项目改造提供宝贵的借鉴经验。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