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以创新坚守食品安全道防线 优食科技荣获“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2022年11月23日 11:14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确定2022年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通知》通知,浙江优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称号。

(评定结果)↑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我国知识产权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之一,是国家对企业在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的突出工作所作出的高度评价。入选企业都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具备行业竞争优势的技术领先企业。

浙江优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优食科技”)能够在行业内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表明优食科技在为实现知识产权强企发展目标所开展的知识产权建设工作得到了充分认可,同时充分彰显了优食科技的科技创新实力、体现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的能力。

优食科技自成立以来,建立并持续优化技术创新的内部管理机制,不断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在商标、专利、著作权等知识产权的创新、应用、管理和保护等方面均取得了丰富成果,并已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截至目前,优食科技已完成100余件专利的申请、已授权90余件。

优食科技积极将知识产权应用到公司产品中,经过多年发展,公司产品线已覆盖家用、商用等应用场所,优食品牌已成为净食领域的高端专业品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微纳米气泡活氧羟基”(UISH MOH+ ?)技术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鉴定为国际先进。

公司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净食机行业质量领先企业”、“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优秀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InnoBay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等称号或荣誉。产品获得“AWE2021 艾普兰金口碑奖”等荣誉。

优食科技坚持自主创新和开放创新协同发展,以领先技术驱动净食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坚持提供专业的食材净化产品及服务,为中国千万家庭驻守食品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