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聚焦"坚守品质初心 引领宠业未来" "好主人杯"2022第四届中国宠物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隆重举行

2022年11月24日 10:57   来源:中国质量网   

11月18日,以“坚守品质初心 引领宠业未来”为主题的“好主人杯”2022第四届中国宠物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通威国际中心隆重举行。论坛活动精彩纷呈,现场重磅发布“中国宠物行业品牌50强”榜单,“好主人·悦宠”粉丝俱乐部正式成立,并向“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授牌。

  论坛现场。

  通威集团禚玉娇总裁在致辞中表示,随着消费者经济水平的提高、思想观念的转变,宠物已成为伴随人类社会发展的精神需求,整个行业进入了蓬勃发展期,我们有责任共同推动中国宠物行业向高质量发展不断前行。通威旗下的成都好主人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是以打造国际一流的、专注于动物营养研究与宠物食品制造为主的公司,致力于做好宠物食品的企业。好主人宠物食品公司愿与广大行业同仁一道为推动中国宠物行业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

  论坛期间,发布了“中国宠物行业品牌50强”榜单。四川省工商联第九届副主席钱卫东表示,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及养宠观念的不断推广普及,从宠物养殖到宠粮、宠物零食、宠物用品,再到宠物医疗、宠物美容,上中下游迎来千亿级蓝海市场。展望宠物行业的未来竞争,一定是品质的竞争、供应链的竞争,尤其是品牌的竞争。

  为向广大宠主和宠物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论坛现场举行“好主人·悦宠”粉丝俱乐部成立仪式,旨在整合各方资源,搭建专业平台,向广大粉丝传递更多的科学养宠理念,提供更好的宠物产品和服务,携手助推行业更快更好发展。

  

  中国宠物行业品牌50强榜单正式发布、“好主人·悦宠”粉丝俱乐部正式成立。

  论坛现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好主人公司“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牌匾。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常务理事刘辉表示,宠物食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行业企业的积极参与和质量安全体系的不断完善。

  

  授牌仪式现场。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畜牧健康养殖中心主任印遇龙等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围绕宠物食品安全、品质提升等热点话题,进行主题演讲,分享交流前沿技术、安全理念,汇智聚力,助力宠物行业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提供高品质服务和高品质产品,与消费者携手共同助推中国宠物行业的快速发展,论坛现场颁发了“好主人&彼悦忠诚消费者”、“好主人优秀合作伙伴”、“2022中国宠物行业·十大年度品质典范奖”等奖项。

  

  颁奖仪式现场。

  同期组委会特别组织领导嘉宾、行业同仁、媒体代表等参观了通威集团体验中心、好主人公司、通威太阳能双流基地,邀请KOL走进好主人工厂进行直播带货,向广大消费者传达企业“质量优先 品质至上”发展理念,为中国宠物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