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心系边疆女生,摆脱“月经困境”——倍舒特为新疆英艾日克镇中学捐赠卫生巾

2023年01月06日 17:22   来源:中国质量网   

  自青春期开始,女生就会面临月经来临,然而在一些经济欠发达地区,受资源的缺乏、观念的影响,仍有一些女生在生理期被卫生用品所困扰。2022年12月28日,在了解到新疆阿瓦提县英艾日克镇中学因前期疫情封校女师生们存在卫生巾暂缺的情况后,北京倍舒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舒特”)携手中华儿慈会紧急启动卫生巾捐助行动,调配专车从天津自营工厂出发,司机星夜兼程用时7天抵达3300公里外的新疆阿瓦提县英艾日克镇中学,将3312包卫生巾送到新疆英艾日克镇中学825名女师生们的手中,缓解了疫情期间女性经期用品短缺问题。

  

  倍舒特作为一家专注女性经期健康护理的国货科技品牌,始终密切关注疫情之下的各个年龄段女生的经期需求。上个月,在得知河南工程学院因疫情缺乏卫生巾的消息后,倍舒特为女大学生捐赠16200片卫生巾;2022年7月,倍舒特“花蕾计划”携手伊月爱伊公益组织走进青海省玉树县,为藏区女孩们送出9600片卫生巾;2022年9月,倍舒特“逐星计划”走进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探访北京知行公益基金会资助过的两名准大一新生,并为平山中学的女高中生送出倍舒特元气少女肌系列卫生巾。 

  疫情终将被战胜,但在我国的贫困地区还存在月经贫困和月经羞耻的现状。对于生活在贫困地区的女生来说,每个月必备的卫生巾是一笔不小的经济压力,也让很多人不堪重负。此前,倍舒特了解到我国部分地区的卫生巾市场渗透率不足,早在2018年针对偏远地区下沉市场开发“极致性价比”的低价卫生巾产品——倍舒特“优品计划”,即均价十元一包的产品,根据不同产品包装的规格,足足有12-20片,充分满足一个女生在一个月经周期的用量。

  

  

  倍舒特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崇九表示:“倍舒特成立近30年来,一直在为实现中国女性卫生巾自由而努力,此次携手中华儿慈会,让我们了解到更多偏远地区卫生巾供应不足的问题,未来我们会持续投入公益事业,不管过程有多困难,我们都会一直期待着’月经贫困’被消除的那一天。” 

  倍舒特多年一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始终谨记“实现中国女性卫生巾自由”的创立初心,未来将和中华儿慈会共同挖掘贫困地区的女性卫生用品的需求。同时,倍舒特将通过不断打造优质的产品,以期更好的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消费者,用行动守护女性经期健康。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