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315质量敢承诺,海辰有机荣登“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榜单

2023年03月15日 16:54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23年“3.15”之际,海辰有机应邀参与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开展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主动发布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被授予“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0年开始持续在“3.15”系列活动中联合相关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 

  历经23年发展,该活动已经成为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3·15”宣传活动,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企业提高质量诚信自律能力、提升质量水平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本次海辰有机在监督检查工作中通过认证,无疑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和品牌方、消费者对海辰有机产品质量和诚信经营、诚信服务的有力证实。海辰有机将再接再厉,力求产品尽善尽美,服务以诚相待,助力宠食市场的发展。 

  多项体系认证,产品质量先行 

  此前,海辰有机已在质量体系认证领域获得多项认证,拥有BRC全球食品标准安全、ISO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食品安全管理等多项体系认证。规范的生产环境,完善的生产流程,是产出优质产品的基石。

 

  H5高端智造平台体系的提出,也为海辰有机出品的产品品质保驾护航。高科技研发、高品控原料、高标准生产、高品质产品多个方向的把控,让生产环节每一步都有章可查,有据可依,助推优质宠食产品生产全链条的落地。

 

  高效率服务,携手品牌共赢 

  除产品生产外,作为高端定位的全品类宠食OEM工厂,客户服务也是海辰有机的重要工作环节。海辰有机秉持“品牌专属定制”原则,为品牌客群量身打造产品体系,坚持个性化定制,拒绝菜单式配方。生产环节透明可视,已先后接受数十个品牌客户的实地考察。

 

  专人陪同客户参观工厂内部 

  服务不止于生产,从个性化品牌需求商讨、品牌营销方向制定、售后协助解决到品牌员工培训,海辰有机力争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赋能,期待与品牌共同成长。

 

  接下来,海辰有机将继续坚守“正直自信,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坚持质量诚信是推动企业和行业进步的核心动力。以“为品牌方创造价值,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为奋斗方向,继续贯彻落实H5高端智造平台体系,朝“打造全国领先的人宠智能化服务平台”的目标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