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质量加冕!圣保路揽获315四项荣誉

2023年03月15日 16:59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一年一度315,目光聚焦“质量”。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圣保路再度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2023年“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润滑油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润滑油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四项荣誉称号。 

  作为中国生产规模名列前茅的润滑智能制造企业,20年来,圣保路已构建自主的供应、研发、生产、渠道、品牌,以品质筑基,用服务制胜,二十年用心,每一天都是315。

 

  守住安全“红线” 

  消费的安全就是销售的安全 

  圣保路守护加盟商事业稳中向上 

  消费的安全,就是销售的安全。 

  耗资千万打造的科学检测实验平台、数字化智能调和系统引进、全自动灌装设备上线、规模庞大专罐专用的成品、半成品罐区建造……可以说投资3.6亿的圣保路新工厂,其前瞻布局、宏大手笔以及国际化、数字化、智能化建造理念,无一不从产品质量出发,护航产品品质迈上新台阶。

 

  经历了20年发展,圣保路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严格的原材料标准、调和工艺标准、半成品标准、成品标准、包装标准、检验标准,为生产的每一环严把质量关,保证了每批次产品的质量稳定与可靠。

 

  由此出厂的圣保路产品,在耐用性、可靠性、安全性等方面口碑优异,并在各类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中保持优异成绩,揽获诸多荣誉。

 

  国际主流机构认证

 

  国际主流厂商认证 

  在业内,圣保路的包装、品牌名称已经被一些同行模仿,这充分说明了产品质量已然成为圣保路品牌的最强标签,而这也是行业见优思齐的必然结果。圣保路期待,以自身品质坚守,与加盟商合力,共同推动润滑油市场走上“以品质为本”的繁荣新阶段。 

  拉升品质“高线” 

  向高端、绿色进发 

  圣保路助力加盟商盈利突围 

  面对“低价派”、“低质派”,圣保路不打价格战。 

  我们希望通过拉高产品及服务的质量“高线”,用产品吸引消费者,用服务打动市场,抓住市场展现出的高端、绿色、精细化消费升级的新增长动能,为加盟商实现盈利突围。 

  在推进科技创新方面,圣保路长期以高饱和的研发投入,推动技术突破,牵引产品向高端、精细、绿色方向发展。

 

  截至目前,圣保路累计获得专利授权39项,发明专利5项。其中,独创的钼硼抗磨技术已经渗透众多产品中;圣保路Pure Blu EV新能源系列也全新推出,以领先技术,精准适配新能源车辆养护的核心需求。

 

  目前,经过几代研发迭代,圣保路产品图谱星光熠熠。其中,已经沉淀出了诸如圣保路SP汽油机油、超长里程柴油机油等高端经典,也树立了国六车用润滑油系列、壹点蓝车用尿素溶液绿色精品,以及CK-4农机柴油机油、轻卡专享等专线产品。

 

  这些产品功能实用、品质过硬,击穿消费痛点,跟进市场需求,具有足够的竞争力。后期,圣保路还将围绕这类优选产品,重点投入,创新衍生,为加盟商盈利持续上升增添筹码。 

  全链路专属服务 

  数字技术、形象店体系 

  圣保路全方位护航加盟商盈利 

  近年来,圣保路在持续修炼服务力,推出全链路专属服务、数字化工具、圣保路形象店,以多方式、全方位补强加盟商技术、营销、管理能力。 

  在全链路专属服务中,“定价”“销售”“营销”“客情关系”等的一对一服务,为加盟商提供全周期、针对性的事业支持。 

  在数字化工具方面,圣保路将沉淀有大量汽车保养数据的换油查询助手,与各渠道伙伴共享,让普通车养门店也能接“万国车”。 

  今年,圣保路投入重金打造的门店管理系统筹备上线,它将为提升门店的日常经营管理效率,优化用户接触,发挥价值。 

  2022年,作为服务市场的重要落子,圣保路形象店用更精致的VI装潢、更丰富的品牌资源配置,增强门店客户信任感,辅助提升经营业绩。同时,作为成熟的门店连锁模式,它也为加盟商提供更多选的商业模型。

 

  圣保路新疆乌鲁木齐经销商赵总,正是借助圣保路形象店运营优势,业务迅速破局,联合终端客户新开多家形象店,并快速实现盈利,解决了个人区域连锁不好做的问题,再次验证了圣保路形象店模型的生命力。

 

  质量过硬,服务守信,让圣保路获得社会、加盟商及消费者的多方认可。肩负责任,面向未来,圣保路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贡献自身价值。 

  在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里,我们期待与更多伙伴,守正出新,共赴山海!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