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千熙酱酒匠心酿好酒,品质贵如金

2023年03月15日 17:01   来源:中国质量网   

  每一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大众对食品安全,消费安全总是格外敏感。作为一家以“抱朴守真 一诺千年”为品质理念的酱酒企业,从“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金奖”到荣获“CSC 中国烈性酒挑战赛金奖”等称号,千熙酒业始终不忘初心,以消费者至上为宗旨,以品牌为责任,为消费者打造品质以恒持的一杯好酒。

 

  品质立世 

  于细节处见真章 

  自创立以来,千熙酱酒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一直十分严格,从原材料的挑选到酿造、发酵、出酒、贮存、上市,每一步都由专人严格把控。酿造中,严苛执行“每甑品评,分级存放”的品酒标准,为的就是于细节处见真章,保证产出高品质的千熙酱酒。

 

  品质自信 

  质检用品质打造健康酒 

  近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20年1月-2023年1月调查汇总和承诺展示”主题活动中,凭借高品质产品及服务,千熙酱酒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信誉保障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白酒行业质量领先品牌”,五项殊荣,品牌实力尽显。

 

  作为全国产品质量检验监督领域唯一的国家级质量专业机构,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在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和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权威可靠的质量消费信息及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方面,始终发挥权威作用。此次千熙酒业多维度获得协会颁发的权威认证证书,代表其对千熙酒业产品品质及服务质量的高度认可。 

  品质如今 

  以特色模式打造金牌品质 

  工艺决定白酒质量,厚重的历史人文积淀,为千熙酱酒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的技术经验。千年技艺酿造传承与现代技艺完美结合的同时,千熙酒业焦产品质量与特色,朝着“精而美的生态酒庄”的方向发展,全力打造“中国高端酒庄酱酒”。在创造实施“双品牌”驱动新模式之时,推出千熙宴等高端品类宴席,“酒”+“餐”的互动发展,也促进了千熙酱酒未来长远的发展。 

  此次聚焦315,斩获全国质量检验的系列殊荣,千熙品牌也将以此为激励,继续坚持追求质量兴企,不断进行总结创造,并加强企业质量体系建设和完善。勇于承担作为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以初心致匠心,做经得起市场考验,赢得起消费者信赖,担得起时代认可的品牌,并以创造社会价值,解决社会问题为己任,助力中国酱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