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诚信深耕·行稳致远 | 瑞派宠物医院连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多重殊荣!

2023年03月15日 17:02   来源:中国质量网   

  共筑质量诚信 传递质量信任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品质服务 诚信经营 

  共筑质量诚信,传递质量信任。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举办的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汇聚2000多家优秀企业,瑞派宠物医院也积极响应参与其中,连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全国质量信用优秀企业”“全国宠物医疗行业质量领军品牌”多项殊荣,未来将以诚信深耕宠物医疗赛道,以品质回馈广大消费者。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

 

  全国质量信用优秀企业

 

  全国宠物医疗行业质量领军品牌 

  据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0年开始持续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中组织开展“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充分结合质量发展实际,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在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和宣传质量、消费、维权知识与提高消费者的主体维权意识、依法维权能力并营造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良好氛围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瑞派宠物医院自2012年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扎实推进企业诚信文化建设,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为保障一线业务合规有序进行,赋能一线合规意识,配合相关部门工作,瑞派积极构建完善的宠物诊疗管理机制,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开展专项合规巡察行动,对标新运营规则各项要求,推动瑞派体系医院内部管理合规化,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掌握常态化抓好风险防控情况,坚持依法经营、合规经营,打消消费者消费顾虑,切实赢得消费者信赖。 

  作为一家宠物医疗企业,瑞派深知技术诚信与品质服务的重要性,坚定强化医疗质量管理、赋能服务升级路线,严于律己致力宠物健康。在全国范围内体系医院实行标准化服务体系,始终坚持在医疗技术、设备硬件、医师队伍建设和标准化管理等方面不断深耕探索,着力高效运营管理、专科人才引进、核心技术研发、高端品质服务。 

  诚信深耕·行稳致远 

  此次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多个奖项,也充分印证了行业与消费者对瑞派质量责任、质量安全、质量诚信等方面的高度认可,瑞派将继续坚持“致力宠物健康,赢得宠主信赖”的企业使命,以诚信之本推动宠物医疗行业发展,真诚对待每一位宠主与宠物,严格把控医疗技术诚信,依法合规经营,为更多养宠家庭提供宠物医疗品质服务。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