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共筑质量诚信,维护消费者权益| 宠爱国际动物医院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2023年03月16日 16:32   来源:中国质量网   

  在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时,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宠爱国际动物医院凭借多年来对医疗环节严谨管理,以及对医疗服务质量的精准把控,荣获本届“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奖项。未来宠爱国际动物医院仍会以打造高品质、健康宠物生活为目标,为广大爱宠人士提供更加专业、贴心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为努力开创质量专业社团组织在新时代的新作用,大力推动经营者质量诚信自律,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督促企业承诺产品和服务质量主体责任,强化引领企业履行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按照章程赋予的职能职责,自2000年开始持续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中组织开展“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多年来为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在新时代迈上新台阶作出了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不可或缺的积极努力和必要贡献。

  宠爱国际连锁动物医院成立于2013年12月,现全国拥有数十家动物医院,被中国小动物诊疗协会评为“中国百佳宠物医院,荣获‘十三五’中国消费者信赖宠物医疗行业品牌机构、2019年度服务品质企业、2020匠心质造-杰出企业奖、2021PFA年度医疗服务大奖、2021博鳌企业峰会年度(行业)领军企业”等多项荣誉。客户口碑佳传,成功吸引国际影星范冰冰,著名影视演员张静初,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尼格买提等众多明星会员,成为他们爱宠的私人健康管家。

  深耕宠物行业多年来,宠爱国际始终坚持走“以质取胜”和“质量兴企”之路,至今在全国开设有宠物中心医院、各类宠物专科医院数十家,覆盖了北京、上海、杭州、重庆、沈阳等多个城市,开业至今成功治愈病例上百万例。现如今医疗分科是近几年小动物临床的发展趋势,为毛孩专病专医,治疗效果才会事半功倍,宠爱国际连锁品牌更是倾力打造专科建设,同时还能整合专科医疗资源,让各科专家发挥各自所长,给毛孩提供精准医疗服务。

  

  宠爱国际动物医院更加注重服务体验。宠爱国际动物医院对各个医疗环节管理严格,采用标准化 SOP 接诊流程,全程导医,使各项医疗指标居优于行业平均水平。其中,诊疗设备的配置多以 " 全科 + 专科 " 为主;店内设计上注重猫、狗就诊的独立分诊、独立住院,并采取差异化的接诊流程,提供术前绿色通道服务、一对一健康管家等贴心服务,不仅保证了高水准的宠物诊疗服务,也为治疗宠物疑难复杂疾病提供更加专业化的解决方案。

  宠爱国际动物医院凭借在人才队伍、设施设备、国际化医疗基准上的绝对优势,不断刷新高品质医疗服务高度,收获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喜爱。今后,宠爱国际动物医院会一直秉承初心与责任,用心追求杰出品质,用心追求卓越品质,用爱捍卫生命意义。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