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315·宠命优渥获“全国宠物鲜食行业质量领军品牌”等多项殊荣

2023年03月16日 16:34   来源:中国质量网   

  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在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以下简称质检协会)组织开展2023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宠命优渥(广州)宠物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宠命优渥”“UFORPET”连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宠物鲜食行业质量领军品牌”多项殊荣,为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宠物鲜食市场环境,树立质量标杆、弘扬质量先进做出了表率作用。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AQI)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的全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在质量监测和检验领域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自2000年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持续在“3.15”系列活动中联合相关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产品质量及服务相关主题活动。在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和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权威可靠的质量消费信息及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方面,一直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此次获奖,是协会对宠命优渥宠物鲜食产品质量及品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

  

  宠命优渥(广州)宠物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公司旗下的宠物鲜粮品牌——宠命优渥,前身于2017年在美国纽约成立,专注于宠物鲜食细分领域,沿用美国宠物管理协会AAFCO营养标准,专为宠物研发制作新鲜、营养、科学、健康的宠物食品,旗下近两百款专利产品全方位涵盖犬猫的主粮鲜食、零食,经过5年的品牌运营与发展,现已集聚中、美、日等多国认证营养学专家、兽医专家联合研发,同时培养多名宠膳师服务大量养宠家庭,至今累计服务宠物数量超100000只,在产品研发实践方面有绝对的权威与保障。

  旗下“宠命优渥”、“UFORPET”等品牌致力于为犬猫提供真正的宠物新鲜食品,并积极投身参与国内宠物鲜粮食品标准条例编写的艰难路途中,2022年率先于中国首批四大经济特区之一的汕头市建立华南区最大的宠物鲜粮中央厨房生产工厂,作为一家宠物食品制造企业,宠命优渥严守食品安全底线,严格按照人类食品安全级标准搭建有颜值、有品质、有价值的高端宠物鲜粮生产线,在主粮鲜食、零食鲜食、功能性鲜食三大板块做专做精,为宠物饮食健康保驾护航。

  宠命优渥公司郑重承诺:企业将客观、科学、规范地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视质量发展、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做好关键过程质量控制、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等工作,持续着力提升质量水平,全力承担保障质量安全、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的质量主体责任,适时以相关方式对企业的产品和服务标准进行必要的自我声明,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遵守市场秩序,维护公平竞争,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