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315更安心|吉宠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证

2023年03月16日 16:41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一是立足主责主业,二是坚持需求导向,三是坚持问题导向

 

时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饲养宠物,把宠物视为重要的家庭成员,宠物消费需求持续升温。宠物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养宠消费者对于消费公平的呼吁也越来越强烈,面对种类繁多的宠物食品市场,守好底线,做出品质承诺,是所有宠物企业应尽之责。

为爱优先,让爱安心

质量是维护顾客忠诚的最好保证,是企业长远生存的根基,是赖以持续发展的根本。

吉宠7年来,秉承着“整合全球资源,为您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不断将优质、独特的产品引入中国并致力成为值得信赖的行业领导者,吉宠坚守品质,让爱安心,把品质塑造摆在首位,因此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315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证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全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机构,每年都会在“3.15”组织各行业翘楚对产品和服务质量进行承诺,给广大消费者带去“提供优质产品、放心消费”的保障。

吉宠斩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三项荣誉认证。这是专业技术的体现,也是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的结果,更是对产品质量的信心。

▲吉宠获“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认证

▲吉宠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认证

▲吉宠获“全国宠物行业质量领先品牌”认证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全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机构,每年都会在“3.15”组织各行业翘楚对产品和服务质量进行承诺,给广大消费者带去“提供优质产品、放心消费”的保障。

吉宠斩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三项荣誉认证。这是专业技术的体现,也是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的结果,更是对产品质量的信心。

吉宠(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当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宠物食品用品专业常务理事单位

吉宠将坚守“相伴有道,为爱优选”。在今后5年理事单位任期当中,将全力付出,带领宠物食品用品行业质量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315获得多国标准认证

吉宠旗下的产品荣获多国标准认证

博乐丹牙洁粉获得世界卫生组织、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美国粮农组织与美国最高等级GRAS认证、NFSA挪威食品安全管理局认证、Debio有机认证......

添赐力获得GMP药物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HACCP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认证、美国FDA认证、SQF(安全质量食品)认证......

水肤宁获得美国FDA认证 、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认证

......

我国宠物食品用品行业将往高质量多元化发展,吉宠作为其中一员,严格保障消费者公平消费,为行业良好的消费环境做出承诺。未来,吉宠将以更优质的产品筑牢营养基石,守护爱宠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