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315”消费者权益日 | 利亚德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多项荣誉认证

2023年03月16日 16:57   来源:中国质量网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利亚德凭借在产品品质和诚信经营等方面的突出成绩,通过严格评选与考核,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2023年全国质量检验信得过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以及“全国LED行业领先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五项大奖。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是全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领域唯一的国家级质量专业机构,在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可靠的质量消费信息等方面发挥着权威作用,在国内影响力重大。

利亚德获此荣誉,既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对利亚德产品品质、品牌口碑和诚信经营的高度认可,也是利亚德一直以来坚持追求高质量和诚信发展的有力体现。

利亚德深耕智能显示领域28年,作为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北京市第一批“隐形冠军”企业,以高品质的产品、行业领先的技术、先进的生产工艺,一路载誉而行,不断夯实品质实力、品牌底色。

对产品质量的前瞻视野,对产品品质的高标准要求,让利亚德坚信,只有持续创新进步,才能不断向前发展。从1998年原创全彩LED显示屏,到2010年原创LED小间距显示屏,再到2020年实现Micro LED量产应用,2022年升级黑钻显示技术,利亚德以三次技术创新,引领全球LED显示产业的发展升级。

从单一产品到产品种类全覆盖,从传统直销模式到渠道模式、电商模式、集成化全覆盖,从TO B到TO C市场全覆盖,利亚德全面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连续6年蝉联全球LED显示产品市占率第一,小间距产品市占率第一。

质量是强企之基、兴企之要。这些奖项与荣誉见证了利亚德二十余年的坚守,也是利亚德品质的强有力见证。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利亚德将一如既往地聚焦产品和服务质量,以匠心精神铸就民族品牌,为提升人类视觉享受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