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质诚“3?15”| 杭州莱特司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2023年03月16日 16:59   来源:中国质量网   
    杭州莱特司坚持质量至上、诚信为本的信念始终如一,并将继续坚定不移的践行近视防控义务,提供有效、有用的近视防控产品和服务,让更多孩子看见光明的未来。

 

共筑质量诚信,传递质量信任——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2023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杭州莱特司公司喜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这是对公司质量管理和社会责任履行的高度认可。杭州莱特司公司一直秉承着客观、科学、规范的质量管理理念,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推动"光明行动"亮鸽近视防控国策课题成功转化应用成果做出了积极贡献。

质为生命之本,信为效益之源

质检协会秘书长于丽君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质量兴则经济兴,质量强则国家强。质量反映一个国家的综合实力,是企业和产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也是国家文明程度的体现。质量安全作为质量领域的一个重要维度,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问题,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高质量发展,关系国家形象。信用是人类社会联结和运行的基础,也是市场经济的基础。一个重视质量的企业才是有前途有希望的企业,一个重视消费者的企业也才是有魅力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

作为一家专业提供近视防控系统解决方案的生态服务企业,杭州莱特司公司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提升产品品质。通过十多年的潜心研发,我们的产品获得多项国家专利认证,我们的努力被世界肯定。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亮鸽太阳灯、亮鸽太阳教室、亮鸽森空机、亮鸽视力训练系统、亮鸽青少年近视眼罩、亮鸽哺光眼镜等,这些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都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质量标准进行,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上市四年以来不断通过公益活动以及与政府相关部门、基金会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合作捐赠的方式与我们的消费者见面。用过亮鸽系列产品的消费者评价说“在亮鸽光源下长时间看书和看手机眼睛都不会累,而且通过用亮鸽视力训练系统来锻炼眼部周边肌肉之后,感觉近视度数好像下降了”。

眼观市场需求肩抗社会责任

莱特司公司不仅注重产品质量,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亮鸽近视防控系统和智慧教育工程为例,将技术与公益相结合,致力于为学生近视防控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时推动学校信息化水平的提升,为教学质量的提高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公司郑重承诺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持续提升质量水平,全力保障质量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未来,杭州莱特司公司将继续坚守高质量的产品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水平,为用户提供更多更有效的产品和服务,助力青少年近视防控事业,推动健康中国建设。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