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融发装饰揽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4项大奖

2023年03月21日 13:35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是全国质量大考出成绩的日子。 

  融发装饰切实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积极参评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及相关单位组织开展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专题活动。 

  凭借二十五年如一日的诚信经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口碑,融发装饰在本次活动中脱颖而出。 

  揽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整体家装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4项荣誉称号。 

  并作为“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企业”刊登于中国质量网。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誉证书

 

  “全国整体家装行业质量领先品牌”荣誉证书

 

  “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荣誉证书

 

  “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荣誉证书 

  “坚持质量第一,建设质量强国”。在宏观层面,质量是国家实力的一部分、是民族素质的体现、是美好生活的基础。 

  在微观层面,质量是企业立根之本,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对于融发装饰来说,坚守质量从来不是语言包装,而是对消费者的责任与担当。 

  过去二十五年的深耕细作中,融发装饰传承工匠精神,坚持不懈的加强技术创新和质量改进。 

  通过创新服务,满足客户的潜在需求; 

  通过创新技术,改变原始施工模式; 

  通过创新工艺,提高施工质量; 

  通过材料统一配送,杜绝假货入场; 

  通过基地配套形成工厂化生产,降低施工成本;使企业逐步走向规范化、精致化、流程化、科学化。 

  近年,融发装饰已多次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3.15专题活动中获奖。 

  今年能够再摘四项殊荣,融发装饰衷心感谢协会和相关部门对融发在履行企业责任和坚守产品质量上的肯定。 

  未来,融发装饰将继续以质量第一为价值导向,以实际行动践行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继续发挥行业榜样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