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载誉家居质量大会!安彼卫浴荣获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两项大奖

2023年03月24日 16:04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为卓越品质加冕

为美好生活选优

3月13日,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的第二届中国家居质量大会暨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在佛山隆重举行。来自家居相关的国家级行业协会、质检机构、家居流通领域巨头、地产集采平台、电商平台、家居/家装企业、主流媒体等,将共同见证这场家居质量殿堂级盛会。

销售部品牌销售总监赖泽鸿(右)、销售部品牌市场宣传组组长郑友洽(左)出席大会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的质量性能进行测评,并秉持“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的大奖。沸腾质量奖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同时,推动家居产业与企业质量向上发展;沸腾质量奖致力于打造成为“家居质量领域的红点奖”。

本次沸腾质量奖测评覆盖卫浴洁具、瓷砖地板、智能家居、厨卫电器、家具家纺、健康保健6大领域的20个家居品类,本期累计有13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的4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

安彼卫浴本次参评的两款产品经过检测机构的权威检测,各项指标全部达标,且多项性能指标高于标准,与科勒、美标、恒洁、九牧、箭牌等国内外一线品牌齐名获奖,坐便器AB-3463荣获“沸腾质量奖”,智能坐便器AB-5923荣获“节能智能坐便器标杆奖”。

安彼卫浴坐便器AB-3463

安彼卫浴智能坐便器AB-5923

安彼卫浴致力于成为国际高端卫浴品牌制造商,为全球家庭创造安全舒适的卫浴体验。基于此,安彼卫浴建成了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生产基地,成立产品研发中心和检测实验室,引进隧道窑、高压注浆、自动喷釉等先进设备,以行业领先的技术和标准,确保生产出品质卓越的产品。2022年,安彼卫浴获评“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坐便器企业标准荣获“2022年企业标准领跑者”,标志着安彼卫浴在产品研发创新及生产制造方面具备较高水平。此外,安彼卫浴入选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部分产品通过中国节水认证,同时被收录入“中国政府采购网”,以实力践行高质量发展。

本次荣获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两项大奖,安彼卫浴实至名归!安彼卫浴将继续坚持民族品牌使命,持续创造更多优质产品,以“安彼标准,全球共享”的理念,带领代表中国制造的高品质卫浴产品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