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引领行业创新,倍舒特荣获2023年度中国卫生用品行业“匠心产品”

2023年05月22日 10:55   来源:中国质量网   

  5月13日,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会创办30周年庆典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会上,“三品”全国行——2023年度中国卫生用品行业“匠心产品”榜单隆重发布,中国女性护理科技品牌“倍舒特”凭借29年来对产品的不断打磨,以匠心品质荣获此榜单。

  

  据中国造纸学会相关人员介绍,与普通产品相比,匠心产品品质更卓越、使用更安全、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消费升级需求。匠心产品榜单的发布符合国家“三品”战略,可以帮助消费者发现高品质产品,对提升生活用纸和卫生用品质量,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区别于其他卫生巾品牌,“科技”、“创新”是倍舒特坚持最久的事,也因此让倍舒特获得了四亿消费者的青睐。倍舒特1994年成立,在与哈工大机械系博士的合作下,开发了中国第一条护翼卫生巾生产线。2009年,倍舒特实验室成立之初,确立以“超吸收”技术为核心的产品导向,且第一包超吸收卫生巾诞生,此后,倍舒特每年投入研发的经费比例大于4%,不断迭代更新超吸收技术,倍舒特产品的吸收功能处于行业领导地位。2019年,在实验室的努力下,倍舒特推出行业首个医护级卫生巾产品,每包产品均有消毒日期,更通过医护级17项安全指标检测,实现了无添加、无荧光、无甲醛。 

  除了成立实验室,倍舒特还在研发团队中发力。据了解,倍舒特实验室技术人员的硕士学位占比50%以上,在科研方面取得了多项成果。迄今,倍舒特荣获过59项国家专利,并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 CNAS 实验室认证。 

  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唯一合作卫生巾品牌,倍舒特希望用“一片卫生巾的力量” 为女性提供更优质的经期护理方案。2023年,倍舒特和中国航天发起成立“中国航天女性呵护研发中心”,并推出航天款超吸收系列产品,此系列产品通过研发中心历时半年的研发,经过1095次反复测试、200余次打样,根据粘性流体运动N-S方程精心测算,推出航天超吸芯、18倍反自重超吸收科技,超细旦纤维面层,更好地满足了女性消费者对卫生产品的需求。 

  倍舒特始终以匠心的产品品质,为女性带来舒适的经期体验。面对未来,倍舒特将坚持从女性用户的需求出发,继续专注于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树立行业科技卫生巾的标杆,以期更好地呵护中国女性消费者。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