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怀来:举行第一届宠物营养与健康科技创新论坛

2023年05月22日 14:14   来源:中国质量网   

  5月21日,第一届宠物科技与创新论坛在怀来县举行。本次论坛着眼宠物食品行业现状及未来,围绕宠物精准营养、 营养与肠道健康、营养与宠物慢性病、宠物食品加工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来自国内高校、科研单位和业界代表300余人现场参会,线上参加人数近近万人,累计播放总量超过6.8万人次。

 

 

  

  本次论坛以“科技、创新、品质、服务”为宗旨。国内近20位知名专家学者先后从不同角度对宠物营养与健康间关系加以诠释,分别围绕宠物营养研究最新进展及趋势、宠物食品营养特点与宠物健康关系、宠物饲料与加工工艺进展、宠物饲料标准体系建设、数字化在宠物产业变革与市场发展中应用等细分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与技术应用以及宠物产业发展热点问题给予全面解析。

 

 

 

  

  会后,参加论坛的国内专家和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怀来安贝宠物有限公司营养中心、产品展厅和生产线。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