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柯赛德获得中国润滑油技术创新及行业发展论坛·匠心品牌奖

2024年04月14日 14:03   来源:中国质量网   
 4月12日,2024(第8届)中国润滑油技术创新及行业发展论坛暨中国(广州)润滑油行业供应链产品与技术展举行。来自上海柯赛德斯加美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品牌——柯赛德润滑油,被授予“匠心品牌奖”称号。

中国润滑油技术创新及行业发展论坛暨中国(广州)润滑油行业供应链产品与技术展秉持创新与发展的宗旨,邀请行业的权威专家、技术大咖等代表,并汇聚润滑油产业链上下游典型企业,共同解读全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趋势,以推动润滑油圈层互促共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柯赛德斯加美石油集团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实体型综合性能源机构和润滑油专业服务公司。该集团与能源行业的多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缔结了伙伴关系,建立了系统的润滑方案服务体系。特别是该集团公司先后与多家的世界能源、化工方面的巨头结成产品服务、供应保障、技术合作、技术特别支持单位等方面的战略合作。该集团公司统一遵循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先后通过IS09001、1S014001、ISO45001:2018及IATF16949等方面的国际体系认证,同时取得国内外相关行业多家权威机构的认证证书。

柯赛德润滑油作为柯赛德斯加美石油集团旗下运营的“三大品牌”之一,于20世纪四十年代(1948)诞生在莱茵河畔的德国工业重镇曼海姆。该品牌依托德国精工4.0的不断精耕和演进,持久兑现柯赛德润滑油对全球用户的一贯承诺:质量过硬、技术创新、服务优质。柯赛德润滑油以更有质感、更有型感、更有科技感的高端属性,全新诠释和深刻反映了自身独特的品牌文化、质量保证、精湛工艺和服务承诺。大半个世纪以来,柯赛德润滑油拥有自己的钼护、聚集态双核技术使车辆和工业设备的养护更得力,周期更长久,合作更安心,是海内外用户对柯赛德润滑油的由衷体验。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