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高度关注 > 正文
中经搜索

田世宏出席2022年中德标准化 战略合作工作组第二次会议

2022年09月07日 19:18   来源:市场监管总局   

  8月17日,2022年中德标准化战略合作工作组第二次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德国国家标准化机构(DIN)主席克里斯托夫·温特哈特,德国电工电子与信息技术标准化委员会(DKE)对外关系主管弗洛里安·斯派特和德国经济与气候保护部(BMWK)标准化与专利政策部门主任托马斯·兹尔克共同出席会议。

  双方围绕《ISO战略2030》评估体系、IEC战略全球相关性工具箱、SMART标准(机器可读可执行可解析标准)等重点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就中德双方在标准化教育、ISO/IEC气候行动等领域的良好实践进行了深入交流。田世宏表示,中德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在ISO和IEC战略规划实施过程中的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在应对气候变化、全电气化社会和标准化青年人才选培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以实质性成果助力中德双边经贸发展。 
  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标准创新司相关负责同志,及有关单位代表等参会。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