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头条要闻 > 头条 > 正文
中经搜索

上海市场监管局通报 饿了么上销售的这批韭菜不合格

2022年06月22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财经6月22日电 “上海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22日公布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第17省级食品安全抽检信息,此次抽检信息涉及4大类食品,包括: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食用农产品、蜂产品等。抽检样品共计166批次,其中合格165批次、不合格1批次。不合格样品为上海市徐汇区现松蔬菜经营部在饿了么上销售的本地韭菜。不合格项目:腐霉利。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相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进一步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并将相关情况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查处情况由企业所在地负责案件查办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规定公开。(完)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