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奥立达电梯2024年"龙腾盛世,点亮中国"营销年会在海南三亚圆满落幕!

2024年04月02日 15:42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三月三十,我们齐聚海滨三亚.

 

  2024年3月30日,杭州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2024年“龙腾盛世,点亮中国”营销年会在三亚拉开帷幕。

 

  奥立达董事长沈子恒先生发表了致辞,对各位来宾的莅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回顾了公司30年的辉煌历程。

 

  会议邀请了浙江省建德市委常委周密先生出席并发表讲话。周密常委肯定了奥立达电梯在电梯行业中的重要地位,并对奥立达电梯在电梯行业的领军地位给予了高度评价。更肯定了奥立达为家乡做出的贡献。

 

  中国电梯协会秘书长张乐祥先生在会议上发表了讲话,他分析了电梯行业未来趋势,表达了对中国电梯行业未来发展的乐观态度,并对奥立达电梯在行业内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

 

  奥立达电梯总裁沈寅先生从全球经济大环境,国内市场宏观环境,科技力量铸就未来,剖析了全球电梯行业的新环境、新趋势、新动能与新愿景。对未来行业的发展走势充满了信心。

 

  在大会上,奥立达电梯研发部长王亮先生发表了演讲,阐述了奥立达30年的成长史,从技术革新到行业前沿技术的追求,再到逐步成为行业典范的发展历程。奥立达电梯始终站在行业前沿,努力为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直击奥立达颁奖现场 

  奥立达深耕行业30年,回首这三十年的辉煌征程,那些令人敬佩的“最美开拓者”,他们的动人篇章,为我们注入了无尽的前行的力量。

 

  凝心聚力,携手前行.直击团建现场. 

  在璀璨的海滨三亚,奥立达与大家欣然相逢. 

  此地有大家的笑语盈盈、有深情厚意的温暖、有携手并进的努力。伙伴们个个精神抖擞,如翻涌的江潮,充满活力。

 

  精彩纷呈的主题晚宴 

  热情的表演将晚宴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

 

  三亚的碧海蓝天,海棠湾的椰林树影,让我们的心更加紧密相连。

 

  此次“龙腾盛世,点亮中国”营销年会的圆满举办,不仅展示了奥立达电梯在行业内的卓越地位,也彰显了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发展的企业精神。

 

  我们感谢大家的并肩与努力,让奥立达更加坚定无畏地迈向未来。 

  奥立达电梯将继续秉承“成就客户,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理念,不断追求卓越。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