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技术基础 > 正文
中经搜索

山西省国家煤层气质检中心通过预验收

2018年02月11日 14:00   来源: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田建强 记者秦海峰)日前,在质检总局的委托下,山西省质监局科技处专家组对晋城市在建的国家煤层气产品质检中心进行现场考核预验收。经过考核,该中心认定项目均达到B级中心验收要求。

  2011年12月,经质检总局批复同意,晋城市按照“高标准规划,高起点设计,高质量建设,高规范管理”的要求,正式开始筹建国家煤层气质检中心。在山西省质监局、晋城市委和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2015年,国家煤层气质检中心完成主体框架,2016年工程主体验收合格。2017年12月26日,该中心取得国家认监委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和资质认定授权证书。

  目前国家煤层气质检中心已具备入驻检测和申请验收条件,并即将投入运行。该中心的建成,填补了我国在煤层气质检领域的空白,将引领晋城市煤层气产业成为全国煤层气产业的核心,并能增加国际交流,培育出国际煤层气领域的专家型人才,提高晋城市乃至山西省在国际煤层气领域的话语权。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