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历年主题 > 正文
中经搜索

2013年主题-让消费者更有力量

2013年03月18日 09:29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3年3月15日晚,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天波在中央电视台315晚会上发布了201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让消费者更有力量”。

  中国消费者协会郑重呼吁,全社会共同努力,推动社会诚信建设,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呵护消费信心,让消费者更有力量。经营者要诚实守信、规范经营、勇于担当。

  中国消费者协会将与全国消协组织一道,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坚定支持消费者依法维权,及时受理消费者反映强烈的热点投诉,积极推动法律法规修改,认真督促行政保护、舆论支持更加有力。

  我们坚信,你我一同牵手,溪水必将汇成洪流。让消费者更有力量,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消费者决定消费,消费促进发展。消费者更有力量,发展才能更有动力。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