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安徽 > 正文
中经搜索

安徽国通高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0:20   来源:中国质量网   

  安徽国通高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是中国塑料加工协会管道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PE双壁波纹管材国家标准(GB/T19472.1-2004)第一起草单位、国内首家专业生产新型塑料管材的上市公司。公司股票于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名称为“国通管业”,股票代码为“600444”。公司主营PE螺旋波纹管、PE塑钢排水管、UPVC、PE大口径双壁波纹管、PE燃气管、PE给水管以及其它多种新型塑料管材产品,年生产能力10万吨以上,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和品牌优势。

  公司始终注重技术创新,与北京化工大学、上海同济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等学府保持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公司技术中心是安徽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测试中心正在实施国家级实验室认可。公司拥有数十项国家技术专利和企业专有技术,先后荣获“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安徽省优秀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并顺利通过“质量(QMS)、环境(EMS)、职业健康安全(OHSAS)”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认证和测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产品成功应用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上海外环线、宁波北仑港、京福高速公路、新疆阿克苏地区排水管网改造、郑州市自来水管道工程、北京昌平污水处理厂、福建广安LNG项目、南京市雨污分流工程、南昌市燃气有限公司燃气工程、世行贷款淮河流域水污染治理工程、杭州天然气管网建设工程、中油中泰燃气武汉蔡甸区燃气管网工程、南通市和海门市农村饮水工程、安徽省内数十个农村饮水项目和城镇自来水项目等数千个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工程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受到国内行业协会、各大设计院、工程单位和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被誉为“中国新型塑料管材第一品牌”。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国通管业,构建一个流通的世界。

  当今社会,促进经济增长、实施可持续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三大主题已经成为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下的企业经营的行为准则,历经20余年,国通人以敢为人先、敢于负责的精神始终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一家专业化服务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新型塑料管道系统的供应商,国通管业是响应国家“以塑代钢、以塑代混凝土”保护环境节约能源的实践者,是实施“政府、设计单位、投资人和施工方”四位一体客户知识营销的倡导者,是实行公众化管理、积极维护行业有序竞争的推动者。

  国通已成为社会的国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造福社会,是国通人无悔的选择。

  国通管业,通达天下;国通事业,任重道远。

  主要产品:国通PE螺旋波纹管、PE塑钢缠绕排水管、塑料波纹管、PE燃气管、PE给水管、PPR管材及管件

  http://www.guotone.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