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安徽 > 正文
中经搜索

安徽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0:22   来源:中国质量网   

  安徽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国最早试制并生产国家推广的新型节能电机——YX3系列高效率三相异步电动机的企业之一,690V及以下中小型电机2006年度获中国名牌产品。公司主导产品全部采用国际标准,并获产品采用国际标准证书。公司在安徽省同行业中率先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与国内电机科研单位和大专院校有长期密切的协作关系。公司一贯奉行“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宗旨,恪守“以诚相待,服务到位”的商业道德,产品行销全国,并出口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欧盟及东南亚地区,在国内外用户中有较高的声誉。先后获得了“全国用户满意服务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公司“南华”、“WNM”商标均为安徽省著名商标;2012年12月,“南华”商标荣膺“中国驰名商标”;2013年,公司入围“中国机械500强”企业。

  公司的“十二五”及中长远发展规划和指导方针是:坚持科学发展观,抓住机遇,发挥优势,以打造国内电机行业一流企业、一流产品为目标,以推进机制创新、管理创新、科技创新为主题,以提高产品质量、提高经济效益、提高人员素质、提高综合竞争力为核心,促进企业和谐、稳步、快速发展。从现在起到2015年,力争把“皖南电机产业集群”建成全国最大最强的高品质电动机产业基地。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汇聚精华 追求卓越

  安徽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一贯奉行“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宗旨,恪守“以诚相待,服务到位”的商业道德,产品行销全国,并出口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欧盟及东南亚地区,在国内外用户中有较高的声誉。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建有省级技术中心,并与国家电机科研院校有长期密切的协作关系。公司工艺装备先进,管理工作成绩卓著,并获得多项殊荣。公司的“十二五”及中长远发展规划和指导方针是:坚持科学发展观,抓住机遇,发挥优势,以打造国内电机行业一流企业、一流产品为目标,以推进机制创新、管理创新、科技创新为主题,以提高产品质量、提高经济效益、提高人员素质、提高综合竞争力为核心,促进企业和谐、稳步、快速发展。

  主导产品:南华、WNM牌YP2系列宽频、YX3系列高效率、YE3系列超高效率三相异步电动机及其派生系列

  http://www.wnmotor.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