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安徽 > 正文
中经搜索

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

2014年03月08日 20:23   来源:中国质量网   

  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是中国建材行业重点科研院所和甲级设计单位,具有60多年历史,1999年7月改制后进入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拥有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工程咨询、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环境治理专项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钢结构工程设计乙级等各类资质。主要从事水泥生产技术装备研发制造、水泥生产线设计、技术改造、工程总承包等业务。

  在装备研发与制造方面,多年来,合肥院始终立足于建材行业的技术研发和技术创新,为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先后承担了包括国家科技攻关项目和部门重点项目等在内的研究课题近400项,经鉴定的各类科技成果有200多项,曾先后获得100多项科技成果奖,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100多项。通过科技成果转化,合肥院可为不同规模的水泥生产线和其它行业提供粉磨装备、热工装备、环保装备、耐磨耐热材料、粉粒状物料输送设备、自动化控制和计量装置以及厂房钢构件等,技术产品深受国内外用户赞誉,科技成果产业化取得了巨大成效;在工程设计方面,先后完成了10000 t/d熟料及以下不同生产规模的水泥生产线数百条的设计工作,获得过多项优秀设计奖;在工程总承包业务方面,相继在沙特阿拉伯、苏丹、俄罗斯、越南、巴基斯坦、拉法基智利和印度尼西亚等国家承担了十几条国内外总承包工程,进一步提高了合肥院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合肥院将继续依靠科技创新,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方针,面对新世纪、新挑战、新机遇,勇于开拓,积极进取,成为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实力、以建材技术装备研发与制造及工程总包、技术服务为主业的高新技术企业。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是中国建材行业重点科研院所和甲级设计单位,1999年7月改制后进入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拥有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工程咨询、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环境治理专项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钢结构工程设计乙级等各类资质。合肥院依托专业学科多样、梯次结构合理的科研队伍,用优良的设计作为保证,以先进实用的技术装备服务于生产线,采用工程总承包这一主导形式,致力于水泥及其他建筑材料的技术研究开发、装备大型化的研制和不同规模水泥生产线的设计,开发出节能减排、环境保护、自动控制和新材料等特色产业,铸造出了享誉国内外的优质品牌。

  承接传统,开创未来,合肥院将一如既往地凭借精湛的专业技术、丰富的经验知识及坚韧的团队精神,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服务于社会,用品质和诚信结交客户,追求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的共同成长。在各界朋友的支持下,合肥院有信心用科技与环境兼优的精品工程回报业主,以更佳的投资效益,为水泥工业的进步和全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要产品:水泥粉磨系统装备、热工系统装备、计量输送系统装备、环保设备等

  http://www.hcrdi.cn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