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安徽 > 正文
中经搜索

安徽双轮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0:25   来源:中国质量网   

  安徽双轮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其前身安徽高炉酒厂始建于1949年9月)坐落在老子故里安徽省涡阳县高炉镇。公司系国家大型一档企业,全国浓香型白酒第二协作会副会长厂,全国浓香型大曲酒最好的生产基地之一。公司现有5000条大曲酒发酵池,其中百年历史的老发酵池(原为私人作坊)800条,拥有国内一流的自动化包装生产流水线30条,年产各类优质白酒能力2万吨,是全国最大的优质白酒生产厂家之一。

  经过双轮人60余年的不懈努力,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一个占地80多万平方米,总资产近10亿元的企业。公司致力于质量、环境和食品安全管理的塑造,在企业各项管理工作中始终把质量、环境和食品安全管理放在首位。1997年荣获“安徽省最佳经济效益企业”,“全国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称号;1998年荣获“中国质量建设百佳企业”;2002年“高炉牌”高炉家酒荣获中国专利技术博览会金奖;2006年高炉家牌白酒荣获“安徽省名牌产品”称号;2007年高炉家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8年双轮池牌白酒荣获“安徽省名牌产品”称号;2011年荣获“安徽环境友好企业”及安徽省首届“爱心慈善企业”,被涡阳县人民政府评为“绩效综合考评企业特殊贡献奖”,“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十佳单位”等;2012年6月“高炉家酿酒古窖池”被批准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充分彰显了高炉酒的历史渊源;2013年12月高炉家酒(高炉酒)被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有效保证了高炉家酒(高炉酒)产品的品质和特色。

  双轮酒业始终坚持质量大于天,以质量为本、科学管理的理念,建立了有组织、有制度、有检查、有反馈、有改进、有考核、有奖惩的质量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取得了连续15年无质量事故的优异成绩,多次受到省市县的表彰。2008年、2011年公司两度荣获“安徽省质量奖”,2013年荣获亳州市首届“市政府质量奖”。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安徽双轮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产品主要有“双轮”、“高炉”、“徽”、“高炉家”、“和谐年份”等五大系列,高、中、低档200多个品种,以适应不同的消费者,满足顾客的需要。现主要经营高炉家和谐年份、高炉家及如意老高炉等三支核心产品线共九款产品,分别聚焦于中高档、中档、中低档白酒主流消费价格带。定位于“中国和谐型高端年份酒”的高炉家和谐年份系列产品,以“双轮发酵,双重窖藏”为核心工艺支撑,以6年、10年、20年和30年共4款产品前瞻性地覆盖白酒市场政商务消费主流群体。

  为加强公司白酒质量检测能力建设,完善白酒质量安全检测体系,确保双轮酒业白酒的质量安全和品质保障,公司于2011年投入2000多万元建设了双轮酒业白酒质量安全检测中心项目。该项目的建设不仅解决了安徽双轮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白酒质量的安全检测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全市及皖北白酒品质的安全检测的良性发展,为皖北经济的持续健康稳定增长提供技术支撑和优质服务。

  质量方针:永远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和称心的服务。

  环境方针:遵纪守法,污染预防,节能降耗,持续改善人类生存环境。

  食品安全方针:稳定提高,持续改进,为顾客提供安全无害的产品。

  主要产品:高炉家和谐年份酒、高炉家酒、如意老高炉酒

  http://www.shuanglun.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