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安徽 > 正文
中经搜索

合肥就是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0:28   来源:中国质量网   

  合肥就是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www.jojowo.net),在国内率先运营C2C售后服务网络平台,本网汇聚了上万家专业售后维修网点及综合服务网点,涵盖了几乎所有的家电品牌的全国各地的保修网点,同时也拥有上万名家电维修工程师登记注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电产品维修、保养服务,还设立“MY HOME”子模块、人才交流平台、维修技术交流等功能,务求构建国内更便捷、更人性化的服务平台。

  目前该平台作为连接消费者与服务商的一条纽带,为服务商和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无缝对接。JOJOWO.NET主要功能特征:1.MY HOME子系统为亿万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智能服务保障,最大化保障用户黏度;2.JOJOWO.NET是售后服务行业最全面的服务搜索引擎;3.JOJOWO.NET是售后服务行业最专业的服务人才聚集地;4.JOJOWO.NET提供众多的技术服务视频和文字资料;5.JOJOWO.NET提供维修工具、主材、辅材(安装)和产品附件的最优交易渠道;6.JOJOWO.NET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系统管理软件,提升您的管理效率;7.JOJOWO.NET微信公共平台能够让消费者及服务商及时掌握售后服务相关的第一手资料。

  JOJOWO.NET下设“MY HOME”(我的家)子模块,消费者在“MY HOME”子模块登记设置家电购买信息后可享受到以下功能:1.JOJOWO.NET将以免费短信的形式在整机及关键零部件即将到期之前进行温馨提示,保障消费者权益;2.根据不同家电的使用特性,在特定时间提示消费者使用时的注意事项,让生活更加便捷;3.家电出现故障后,不用再为寻找可靠的服务商而尴尬,只需轻点鼠标,JOJOWO.NET轻松帮助搞定,维修完成后由用户自行对服务情况进行评价确认;4.注册成为JOJOWO.NET会员,体验一站式服务的同时还可获取相应的积分,更有机会获得家电的免费清洗活动机会。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合肥就是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www.jojowo.net),在国内率先运营C2C售后服务网络平台,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构建国内更便捷、更人性化的服务平台,为亿万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智能服务保障和更佳的用户体验;为服务商朋友提供“更全面的网络服务订单获取能力+更专业的服务人才交流平台+更实用的维修必备教材+更完备的维修工具、主材、辅材及附件供应体系”。通过一站式电子商务服务生态系统,帮助每一个服务商实现运营环节的提效与增值。

  回首过去,除售后服务行业之外的每一个行业,都在发生深刻复杂的变化。JOJOWO.NET,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顺势而为。作为连接用户和服务商不可或缺的重要纽带,JOJOWO.NET除在内容上提供服务资讯外,还在积极地推动服务行业的转型、升级。

  经营项目:售后服务网络平台、MY HOME智能管家系统、维修人才交流平台、维修工具、主材、辅材供应等

  http://www.jojowo.net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