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安徽 > 正文
中经搜索

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0:28   来源:中国质量网   

  志邦厨柜——专业、专注 16

  志邦厨柜成立于1998年,作为中国橱柜行业的领先者,是国内著名的橱柜产品制造基地,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橱柜企业。

  2004年,志邦开始研究中国家庭特有的厨房环境,并从消费者厨房装修的最佳选择出发,国内首创“写真厨房”。2005年,志邦厨柜成为中国橱柜行业知名企业。 2006年,在中国橱柜设计颁奖典礼上,志邦厨柜产品“爱琴海”、“米兰印象”获当年设计金奖,并受邀参加米兰国际展会,收获多项国际荣誉。 2007年,志邦实现销量过亿元的突破。 2008年,志邦历时一年,首次将“人体工程学”引入橱柜设计,行业内首推“概念柜”,科学的数据分析,上万次的检测实验,最终得出橱柜设计更符合人体易于操作的最佳状态和角度。这一理论的提出,推动了中国橱柜行业标准化设计的进程。 2009年,国际化新标zbom全新启用,并以CCTV-1牵头的主流媒体进行全球品牌推广;志邦推出自主zbom电器,并与帅康电器建立全球战略联盟;与众多全球家居连锁卖场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0年,近千家专卖店布局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二期厂房全面启用,启动三期厂房规划,年产能力达20万套,年销售额突破5亿元。 2011年,志邦全面进军CCTV-1《黄金剧场》、CCTV-3《星光大道》媒体宣传;全国设立北京、上海、合肥、南京、武汉、重庆、杭州、无锡八家分公司,全国分设八大区域运营管理中心,加盟连锁800多家,年销售额突破10亿元。2012年,5月上海站招商峰会现场签约106家;7月广州站招商峰会,决胜行业之巅,百城招募,千店收官。 2013年1月8日,“zbom志邦”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全国专卖店1184家,销量突破16.8亿元。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专业提高中高消费者家庭生活质量”的企业使命,真诚地为顾客提供高标准、超价值的服务,让客户发自内心的微笑。

  欧标生产基地:志邦拥有35万平方米超大规模现代化橱柜制造基地,年产能36万套。全套引进亚洲最先进德国豪迈全自动智能数控流水线,包括豪迈全自动数控纵横开料锯、豪迈全自动四端封、CNC数控加工中心、CNC钻孔中心,德国温康纳真空模压机等进口设备,带给您高精确度、高品质的产品。

  专业设计团队:建成上万平方米产品研发中心,拥有一支专业研发设计团队,保障志邦领先行业的设计风潮。建立厨柜行业首家国家级产品实验检测中心,主要针对甲醛释放量、板材握钉率、抗弯强度、台面巴氏硬度、五金盐雾试验、开闭耐久性等进行质量检测测试,确保材质绿色环保。

  售后保障服务:服务不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真情传递。志邦始终以满足客户需要,超越客户期望为服务宗旨,率先推出产品质量、产品环保、售后服务、台面、电器、实木门六大书面承诺书;领先同行推出年度回访——微笑行动;设立400-8877-018全国客服热线,确保24小时内及时回应。服务网络遍布全国,用真诚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厨房解决方案

  主要产品:志邦厨房家具、厨房电器、厨房商品等

  http://www.zhibang.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