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安徽 > 正文
中经搜索

合肥格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0:31   来源:中国质量网   

  合肥格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厨房电器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生产厂家之一,公司致力于格美品牌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集成灶、净水器等厨房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制及运营推广,以及与行业内优秀品牌企业OEM/ODM联合生产、委托加工。

  公司坐落在中国四大家电生产基地之一的合肥,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区位产业集群优势。凭借在产品、市场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格美逐步在行业内树立起领先优势。在产品建设方面,格美不断提升产品力,凭借完善的产品线、创新的产品、过硬的质量等因素,格美品牌厨房电器已然成为行业最大的生产加工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多条现代化厨房电器生产线车间,并拥有专业化、系列化注塑生产线,冲压车间,年产值突破3亿元。格美强大的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已经得到各界的认可和赞誉。

  多年来,合肥格美厨电恪守“善尽责任、和谐共存”的可持续发展观,秉持“专业、高效、卓越”的理念,在“经济、社会、家庭、环境”四重责任领域实施了多项重要举措。关注生活,关注健康,倾力推进优质的厨房电器集成环保灶,推动厨房健康环境与国际先进标准接轨;关注服务,打造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关注环境,严格推行环境管理体系,努力减少生产过程中废气、废水等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关注民生,为全国低收入家庭提供优惠的厨房家电产品;关注燃气、水、电力资源的可持续发展,积极发展循环经济,推进吸净油烟、废水回用、电力节能、节省厨房空间的工作。

  合肥格美厨电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以目标“世界未来500强”为契机,建立企业发展的全新支撑体系,积极履行“经济、社会、环境”三重责任,全面塑造新的企业文化和价值体系,努力推动企业在与社会、环境的和谐共生中实现可持续发展。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格美人强化服务意识,贯彻顾客至上的理念,将服务顾客视为无尚的光荣,“品质得天下、服务赢未来”,使高质量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成为格美品牌的命脉。

  贴心管家服务:格美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以完善优质的服务网络,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全能管家服务”。便捷:格美,为您承担所有复杂的环节,从选购、安装到售后一站解决您的问题!让您享受一步到位的便捷。满意:适合达成满足,格美尊重个性化需求,为您提供适合的产品。让您独特的审美品味尽情展现,畅享个性厨房空间。专业:专业铸造精品,减少产品售出后用户的服务需求,专业标准的客服团队,承诺从购买到安装等一系列服务及时高效。

  全天候服务——24小时热线电话咨询。

  全上门服务——终身享受上门维修服务,指定区域内上门安装调试。

  全免费服务——保修期内实行全免费服务。

  全方位服务——售前咨询、售中安装、售后保修,全程贴心服务。

  主要产品:贵度、鼎美、格美牌净水器、集成灶等厨房电器产品

  http://www.gemeilife.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