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安徽 > 正文
中经搜索

芜湖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0:31   来源:中国质量网   

  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成立于2002年,是美的日用家电集团成员,其前身为1994年成立的美的电饭煲公司,是厨房电热电器、饮水净水电器产品专业制造服务商,年销售规模73亿元人民币,主要产品包括电饭煲、电磁炉、饮水机、电压力锅、净水设备、煎烤器、油炸锅、炊具等,年产各类电器超过6000万台。占地面积34万平方米的生活电器工业园位于顺德区北滘镇千僖林工业区,水陆空交通发达,国内市场的物流配送及出口货物的配送都十分便利,是目前全球最具规模的,集产、研、销一体化的大型综合小家电制造基地。

  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体系等方面均拥有领先优势。2010年,国家统计局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公布了最新年度调查统计排名,美的电饭煲、电磁炉、电压力锅、饮水机、净水器、煎烤机荣获年度销售量、销售额、市场占有率第一名。此次颁奖会上,美的生活电器产品共获得33项第一,成为获奖最多的家电企业之一。

  展望未来,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将本着以人为本、绩效导向的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优势,成为世界级的受人尊敬与信赖的精益创新企业。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成立于2002年,是美的日用家电集团成员,其前身为1994年成立的美的电饭煲公司,是厨房电热电器、饮水净水电器产品专业制造服务商,年销售规模73亿元人民币,主要产品包括电饭煲、电磁炉、饮水机、电压力锅、净水设备、煎烤器、油炸锅、炊具等,年产各类电器超过6000万台。占地面积34万平方米的生活电器工业园位于顺德区北滘镇千僖林工业区,水陆空交通发达,国内市场的物流配送及出口货物的配送都十分便利,是目前全球具规模的,集产、研、销一体化的大型综合小家电制造基地之一。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体系等方面均拥有领先优势。

  展望未来,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将本着以人为本、绩效导向的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优势,成为世界级的受人尊敬与信赖的精益创新企业。

  主要产品:midea电饭煲、电磁炉、饮水机、电压力锅、电水壶、豆浆机、净水设备、煎烤器、商用厨房电器等

  http://www.midea.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