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安徽 > 正文
中经搜索

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0:33   来源:中国质量网   

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重要的电器制造商之一,拥有合肥、绵阳和景德镇三大冰箱(柜)制造基地,以及冰箱、冷柜、洗衣机等多条产品线。公司主导产品美菱冰箱是首批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出口免验产品。“美菱”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美菱品牌被列入中国最有价值品牌。

  自1983年美菱走上专业制造家用电冰箱的道路以来,就标志着一个享誉全国的品牌的诞生,而美菱-阿里斯顿更是成为家喻户晓、响彻大江南北的一个名字。30年来,美菱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中国创造”,一直矢志不移地专注制冷专业,以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精心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美菱成立安徽省首家RoHS公共检测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尖端研发团队,使美菱在节能、无霜、深冷、智能化等多个领域不断取得突破性成果,先后研发出数百款不同型号的冰箱产品,满足了不同层次的消费者需求,质量水准持续跃升。其中包括对开多门雅典娜系列高端(智能)冰箱、-164℃世界最冷冰箱、日耗电仅0.23度的顶级节能冰箱等多款引领行业发展潮流的产品。为了给消费者营造一个公平的消费环境,美菱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品质服务理念,并进行了商标注册申请。

  公司还建立了一整套系统化管理体系,涵盖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危害物质管理体系几部分,形成多体系管理模式。现如今,美菱在实现国内市场良性运营、稳健发展的同时,还积极参与更大范围和更高层次的全球化竞争与合作,美菱冰箱已远销东南亚、欧美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量连续三年保持20%以上的增长。

  面向未来,在“诚 智 勇”的核心价值观指引下,美菱将用成长证明专业的力量,专注制冷,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不断研发满足消费需求的产品,使美菱进一步增强行业的话语权,成为“中国领先、世界一流、受人尊重”的家用电器企业,实现每一个美菱人心中的“美菱梦”。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为了丰富“品质服务”的内涵、在行业树立优质服务的标杆、保障消费者的权益,通过提高服务标准来对产品品质、服务质量进行系统性、创新性的提升,促进冰箱产品的升级换代,美菱重磅推出“雅典娜冰箱压缩机10年免费包换”。承诺自2012年11月20日起,消费者购买美菱“雅典娜”冰箱,在国家“三包”法律条款的基础上,压缩机10年免费包换,美菱不再收取压缩机材料费等相关维修费用。免费包换的压缩机故障范围包括:不启动、不排气、绝缘差、排油等,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实现“品质服务”的再升级。

  为了确保“压缩机10年免费包换”这一服务的贯彻落实,美菱在执行保障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从制度、服务、费用、技术质量和供应链五方面入手,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主要产品:美菱冰箱、冰柜、洗衣机、空调

  http://www.meiling.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