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安徽 > 正文
中经搜索

合肥希力电器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12日 15:37   来源:中国质量网   

  合肥希力电器有限公司是中国净水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公司致力于“希力(XILI)”品牌家用和商用管线机、直饮机、纯水机、净水器、软水机、海水淡化设备及其他大型水处理设备等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制及运营推广,以及与行业内优秀品牌企业OEM/ODM联合生产、委托加工。 

  公司坐落于中国四大家电生产基地之一的合肥,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区位产业集群优势。凭借在产品、市场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希力逐步在行业内树立起领先优势。在产品建设方面,希力不断提升产品力,凭借完善的产品线、创新的产品、过硬的质量等因素,希力品牌净水生活电器已然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目前,公司拥有多条现代化净水机生产线及水处理设备生产车间,并拥有专业化、系列化注塑生产线,年整机产能创行业内领先。希力强大的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已经得到各界的认可和赞誉。希力以专业化的企业团队,管理企业促进发展。坚持人才是一切发展的源动力,为员工提供广阔的提升平台,科学构筑企业组织架构,充分完善公司管理决策机构,设立品牌运营中心并合理规划部门职能,在此基础上,为“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的企业氛围提供坚实的保障,从而更好地服务市场、服务客户。

  作为中国净水行业的领军企业,2013年希力市场占有率稳居前三,2014年希力将加大品牌宣传推广,新的一年希力诚邀各界力量,共同倡导并营造大众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全新服务 全新价值

  净水产品严格意义上属于半成品,其对用户前期的水质调查、后期安装及各类过滤膜等耗材的更换要求较高,因此企业能否提供规范、及时、到位的服务对一个企业的长期、可持续经营至关重要。

  合肥希力电器有限责任公司专门为客户服务,打造一个全新的“阳光服务”品牌,启动Center Call(呼叫中心)系统,与用户保持及时、有效、持续的沟通。同时公司与代理商执行机器首次安装补贴政策,对客户进行实质性支持。希力将以灿烂的笑脸、热情的态度、阳光的心情为客户和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三不:不与用户顶撞;不受用户请吃;不收用户礼品。

  八规范:遵守约定时间上门准时无误;修后擦洗机器,保持卫生清洁;为给用户带来不便表示歉意;当面进行试用,测试维修效果;穿鞋套后进门提供服务;讲解故障原因,介绍试用知识;铺开“维修垫布”开始维修;服务态度热情,举止文明礼貌。

  服务承诺:免费检测水质,免费送货上门及标准安装服务,终身售后服务保障。

  服务目标:打造净水行业服务新境界。

  主要产品:纯水机、直饮机、净水机、管线机等净水产品

  http://www.xiliwater.com

(责任编辑:赵剑波)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