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福建 > 正文
中经搜索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0:39   来源:中国质量网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是中国领先的商务休闲男装品牌企业,公司核心产品九牧王男裤及茄克已经占据市场领导者地位。截至2012年,公司主导产品九牧王品牌男裤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十三年位居全国第一,茄克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五年位居全国第二,商务休闲男装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位居全国第一。

  公司采用业务纵向一体化的模式,集品牌推广、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经营九牧王品牌的男裤、茄克及其它服饰类产品。公司始终专注于以男裤为核心的中高档商务男装的战略发展方向,致力于让男士拥有高性价比的精工时尚服饰,满足不同消费者在不同场合的穿着需求。

  九牧王品牌自推出以来,公司管理层始终视高品质为企业的立命之本。公司始终都把产品质量管理作为公司的重要工作,把奉献高品质产品给消费者作为公司的经营目标,把产品质量的管理作为企业战略管理的重要部分。

  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获得了消费者信赖,“男裤专家”、“专业好品质”已逐渐成为九牧王品牌的象征。

  公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员工福利与社会公益事业,把“以人为本、诚信经营”作为自己和企业的经营管理理念。

  2011年5月30日,公司A股股票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九牧王,股票代码:601566),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

  面对二十一世纪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相信在全体九牧王人的共同努力下,定能使九牧王逐渐成为中国商务休闲男装的领导者,并为中国服装事业的腾飞做出新的贡献。

  品牌愿景:领跑中国男裤,成为商务男装的领导品牌!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作为中国领先的男装品牌,九牧王在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始终专注于以男裤为核心的中高档商务男装的战略发展方向,致力于让男士拥有高性价比的精工时尚服饰,满足不同消费者在不同场合的穿着需求。

  九牧王品牌自推出以来,公司始终视高品质为企业的立命之本。公司始终都把产品质量管理作为公司的重要工作,把奉献高品质产品给消费者作为公司的经营目标,把产品质量的管理作为企业战略管理的重要部分,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与产品质量双认证,主导产品分别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中国环境产品双认证。公司还是参与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 西裤》(GB/T2666-2009)、《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 水洗整理服装》(GB/T22700-2008)的主要起草单位。公司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其检测中心获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拥有染化实验室、恒温恒湿实验室、评级专用暗室等,检测设备齐全,具备了纺织品甲醛含量、PH值、色牢度等多项指标的检测能力,其检测水平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长期以来,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获得了消费者信赖,“男裤专家”、“专业好品质”已逐渐成为九牧王品牌的象征。此外,九牧王品牌也得到了国家及权威协会和媒体的认可。

  主要产品:九牧王男装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