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福建 > 正文
中经搜索

泉州市永高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1:19   来源:中国质量网   

  泉州市永高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品牌、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公司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禾洋工业区,现有35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员工1000多名,3条标准生产流水线及先进生产机台数百台,形成了集童鞋、童装、高频印花等一体化的生产基地。

  多年来,公司以其领先的生产研发优势与厚积薄发的企业实力,稳居中国童鞋行业领先品牌行列,其产品广受专家赞誉与消费者喜爱,经过多年开拓,销售网点遍及北京、上海、成都、浙江、福建等200多个大中城市,铺设起覆盖全国的强大的市场营销网络。

  特别是以2009年启动“中国红旗”新标与抢占最佳童星资源为起点,在签约“中国第一童星”林妙可与“天才魔术少年”刘果楠之后,永高人推出了一系列发展战略,以“进取不止”为品牌精神,以“文化永高、科技永高、体育永高、绿色永高、爱心永高”为五个永恒的核心发展战略,从营销体系、产品结构、品牌推广、资源整合、渠道变革、终端建设等多方面发力,击缶出了童鞋史的发展最强音,推动着品牌建设向更高水平不断迈进。经历了多个行业第一的体验与荣誉满载的硕果,永高人打造了中国童鞋行业领先品牌当仁不让的地位。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泉州市永高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理念,为呵护祖国儿童的茁壮成长而不懈追求。“科技为本,质量为魂”,先进科技是高质量的基础,公司多次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配备标准生产流水线、拥有先进生产设备数百台。雄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生产经验和完善的管理体系,为产品质量的保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产品远销全国各地,深受客户好评。汇集高素质人才、先进的科技、科学的现代化管理模式,致力于生产款式新颖、功能齐全、档次全面的童鞋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永高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高标准的产品质量、丰富的产品种类,竭诚为客户服务。

  企业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企业文化:温情、爱心、爱护、敬业。

  企业精神:呵护孩子茁壮成长。

  主要产品:永高人运动鞋、休闲鞋

  http://www.yonggaoren.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