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福建 > 正文
中经搜索

沃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1:20   来源:中国质量网   

  沃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为体育及休闲运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品牌服务的集团企业。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制鞋生产线及配套生产、检测设备,也是所在地唯一一个配套设施最齐全的鞋业生产基地,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自“VOIT(沃特)”品牌创立之时,公司就立志把“VOIT(沃特)”品牌打造成世界名牌。为此,公司通过马德里国际机构,在境外70多个国家申请注册了沃特的英文名称“VOIT”及标记,并在国外20多个国家进行品牌授权,以合作或品牌专卖的形式销售“沃特”旅游鞋,为国外消费者提供“VOIT(沃特)”品牌专有的服务,并以优良的品质赢得国外客户青睐。

  现如今,公司相继开发了包括篮球鞋、休闲鞋、跑鞋等在内的运动休闲产品,以及运动服装、背包、帽子等多元化运动系列产品及各种配件,逐步向综合型运动品牌发展。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荣获“出口产品免验”、“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指定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等多项荣誉称号。

  2012年,沃特回归运动本源,确立以“追上去”为品牌精神,这是沃特着眼产品升级、优化企业战略的坚定选择;也是沃特勇攀高峰、志存高远体育精神的演绎和诠释,“追上去”将成为企业不竭动力的源泉。同年,沃特成功签约NBA球星沃恩·韦弗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携手韦弗进一步推动“大篮球”品牌定位的传播和推广,开创沃特大篮球文化的新纪元。

  根植沃土,深耕未来。先进的理念、创新的思维、规范的管理以及精细化的执行,成就了沃特的持续辉煌,更为沃特的未来开辟了一条宽广的发展道路。沃特将坚持走自己的道路,以昂扬的斗志、创新的精神、扎实的脚步,把握时代赋予的机遇,迎接市场的各种挑战,力争5-8年的时间,把沃特打造成“中国专业篮球运动的航母”,比肩世界顶级运动品牌!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沃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消费者满意程度的最大化一直是企业追求的目标,为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是企业营销部门工作的核心价值观。企业致力于向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以企业优质的产品为顾客带来最大化的价值感受。公司承诺:1.自购鞋之日起,真皮运动鞋“三包”期为90天,非真皮运动鞋“三包”期为30天。2.在“三包”期内,若出现鞋子断底、断帮、断跟或大面积开胶等质量问题,包退、包换。3.在“三包”期内,若同一部位连续两次修理无效者,酌情按售价0.5%/日收取折旧费后给予调换(售出日算起)。4.在“三包”期内,若鞋子出现开胶、小片脱落、断线等轻微质量问题,包修。沃特将秉承顾客至上的原则,将消费者满意度放在首位;同时,企业将按照国家法规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要求随时调整企业的三包承诺标准,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主要产品:VOIT运动鞋、服装

  http://www.voit.com.cn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