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福建 > 正文
中经搜索

德尔惠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1:21   来源:中国质量网   

  德尔惠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行研发设计、生产、物流、销售、服务等多项产业为一体的大型体育用品公司,总部位于有“中国品牌之都”、“中国鞋都”之称的福建晋江。在公司董事长丁明炉先生带领下,德尔惠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已确立明确的发展方向,依托完备的品质管理体系、科学的推广策划、成熟的销售网络,用真诚的服务保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潮流、有型的运动生活装备。

  强大的研发能力 享誉晋江的德尔惠鞋服研发中心团队性地引进大批优秀人才,把我国台湾及韩国出类拔萃的设计人员招至麾下。硬件设施的完善、软件层次的提高,使德尔惠研发设计中心无论是从规模还是研发能力上在国内同行中均处于领先地位。

  完备的产品线 德尔惠在大力发展鞋业的同时,还瞄准运动休闲服装市场。目前,德尔惠公司的服装产业已经拥有运动鞋服、背包、帽子、袜子等门类齐全的体育用品产品线。新颖的外观设计、可靠的质量、多样的款式、齐全的产品门类,给消费者更自由的选择。

  企业发展愿景 “个性、潮流、动感、有型”是德尔惠品牌特质,倡导“运动生活”新生活是德尔惠的品牌新主张,做中国最优秀的运动生活品牌是德尔惠坚定的目标。“ON MY WAY”的德尔惠将以前瞻性的战略意识和强劲的发展步伐,在体育用品行业创出一片新天地。公司坚信,德尔惠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德尔惠股份有限公司视产品质量为生命,产品以过硬的质量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与社会的认可。完美的质量源于严格的管理。公司始终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开展生产工作。公司以质量为中心,以企业职工全员参与为基础,以因果图、控制图、调查表等综合多种管理方法,狠抓思想、目标、体系、技术四大管理要领,使企业一直处于一种高效、严格的生产状态,确保产品质量。产品品质是一个企业研发实力和产品竞争力的重要标志。优质的产品,只有通过优良的生产设备才能实现。为此,公司不断引进具有国际水准的先进生产线与生产设备,并建立起先进的生产流水线控制系统,为公司铸就强大的硬件平台,从根本上保证了产品生产的高品质要求。

  主要产品:德尔惠运动鞋、服装

  http://www.deerway.cn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