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福建 > 正文
中经搜索

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1:22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研发、设计、生产、经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

  作为民族体育用品行业领先品牌,361°一直全力推动中国乃至世界体育的发展:在中国,361°相继携手中国乒超联赛、中国排球联赛、中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重庆马拉松等多项赛事,全面助力中国体育事业的腾飞。在洲际范围内:作为中国首个赞助洲际运动会的体育运动品牌,成功支持广州2010年亚运会;同时,鼎力支持深圳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海阳2012年亚洲沙滩运动会及南京2014年世界青年奥运会,为世界体育贡献中国力量。在奥运舞台上,361°携手中国国家曲棍球队、中国国家自行车队、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中国国家现代五项队、中国国家手球队,白俄罗斯、朝鲜、克罗地亚等多国奥委会,并为美国篮球明星凯文·乐福等打造专业运动装备,鼎力支持他们征战奥运赛场。

  独有的企业文化,是企业得以飞速发展的源动力,361°一直秉承“忠诚、务实、协作、高效”的核心价值观和“执行力即行动力、学习力即竞争力”的意识,不断写就361°的传奇故事。对内公司致力于企业管理的全面升级,在2010、2011年,分别于广州和北京成立三六一度鞋业设计研发中心、361°—北京服装学院高性能运动服装设计研发中心,开创鞋业与服装两大研发基地,同时在各大都市建立完备的物流中心,构建畅通的研发、物流和信息一体化的企业管理体系。

  作为企业公民,361°在飞速发展的同时一直都不遗余力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助学、扶贫、救灾等一系列的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一直以来,三六一度人秉承对社会、对运动、对企业“多一度热爱”的品牌信念,为推动中国乃至世界体育事业发展而不懈努力,并致力于成为全球令人尊敬的体育用品品牌。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作为民族体育用品行业领先品牌,361°一直以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己任,相继赞助了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中国排球联赛、金门马拉松赛、重庆马拉松赛、全国跳水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中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CUBS)等一系列赛事,全面助力中国体育事业的腾飞。

  独有的企业文化,是企业得以飞速发展的源动力,361°一直秉承“忠诚、务实、协作、高效”的核心价值观和“执行力即行动力、学习力即竞争力”的意识,不断写就361°的传奇故事。对内公司致力于企业管理的全面升级,在北京和广州等国际都市都设有研发中心、物流中心以及北京公关公司,建立畅通的研发、物流和信息一体化的企业管理体系。对外361°在飞速发展的同时一直都不遗余力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助学、扶贫、救灾等一系列的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一直以来,三六一度人秉承对运动、对企业、对社会“多一度热爱”的品牌信念,在“共享共赢”的核心理念指引下,为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而不懈努力,并致力于成为全球令人尊敬的体育用品品牌。

  主要产品:361°运动鞋、运动服装、运动配件

  http://www.361sport.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