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福建 > 正文
中经搜索

福建泉州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1:24   来源:中国质量网   

  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企业,主要从事设计、制造及分销“匹克”品牌的运动产品,包括鞋类、服装及配饰。作为中国体育用品市场的先行者之一,匹克体育的主席在1988年开始从事鞋类产品代工业务,并于1991年创立了“匹克”品牌。公司于2009年9月29日正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1968.HK)。公司通过与多个国际知名推广伙伴合作以及推出性能和功能优越的体育用品,将“匹克”打造成为一个国际化及专业化的品牌。与公司合作的推广伙伴包括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国际女子网球联合会(WTA)及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

  匹克体育创办伊始,就具有超前的品牌意识,树立了“创民族品牌,建百年企业”的长远战略目标,沿着以质量创名牌的道路,不断努力拼搏,开拓进取,将“匹克”打造成具有鲜明的品牌个性的篮球运动品牌。作为国内篮球五大职业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匹克已经经受了国内各大赛事超强度的性能质量考验。截至2012年底,匹克在中国的零售网点已达6483家,业已建立起成熟的、产销结合的品牌运营体系,出口业务遍及欧、美、亚、非、澳五大洲,销售网点达到200个。此外,匹克还在北京、广州、泉州和美国洛杉矶成立了4家国际设计研发中心,匹克美国子公司的正式成立和2家旗舰店的开业,更为匹克市场国际化迈出了标志性一步。

  匹克的执著使得今日的它融“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于一身,但是荣誉只是征程中的一个记录,广大篮球爱好者对于匹克的认同与忠诚,才是匹克至高的荣誉。匹克的篮球俱乐部正在全国遍地开花,为中国的篮球梦想追求着,这不仅是匹克的梦,更是中国人的梦,成为世界的篮球强国!公司有理由相信,未来的匹克所打造的不仅是篮球王国,更是一个专业运动王国,为国人在世界篮坛、世界体坛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而励精图治!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匹克体育是集制鞋、鞋材、服装、包袋、体育运动专业装备器材等多种经营的外向型企业集团。集团自成立以来,就以“创民族品牌,建百年企业”为己任,实施持续改进、不断创新、以质取胜的名牌战略。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实现与国际接轨,多年来质量体系持续有效运行。不断规范质量管理,精心设计制造产品,满足顾客需求,建立了有效的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方位服务体系,恪守“用户至上”的信念,树立为顾客创造价值,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截至2012年底,匹克在中国的零售网点已达6483家,业已建立起成熟的产销结合的品牌运营体系,出口业务遍及欧、美、亚、非、澳五大洲,销售网点达到200个。此外,匹克还在北京、广州、泉州和美国洛杉矶成立了4家国际设计研发中心,匹克美国子公司的正式成立和2家旗舰店的开业,更为匹克市场国际化迈出了标志性一步。

  今后匹克将本着“创国际名牌、为民族工业争光”的发展方向,发挥“团结、求实、高效、创牌”的匹克精神,朝着市场的深度、宽度不断拓展,创造匹克更辉煌的明天。

  主要产品:匹克(PEAK)鞋、服装、体育用品及器材

  http://www.peaksport.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