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福建 > 正文
中经搜索

福建石狮市福盛鞋业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1:26   来源:中国质量网   

  福建石狮市福盛鞋业有限公司位于石狮市长福工业区,创建于1998年,以生产“木林森”牌真皮高档休闲鞋而著称,设计风格简约时尚,美观舒适,引领着国内休闲主流。产品先后荣获中国皮革工业协会颁发的“中国真皮标志产品”、“真皮杯”全国设计大奖赛一等奖,中国消费者协会授予的“消费者信得过产品”,以及“中国真皮名鞋”、“福建名牌产品”、“中国真皮鞋王”等数十项殊荣。“木林森”商标在2002年被认定为“福建省著名商标”,2006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木林森公司于2003年成立企业技术中心,致力于功能性保健鞋的研发,2007年木林森企业技术中心被评定为福建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至今为止已开发了上百种功能性保健鞋,其中已有48件获得国家专利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木林森建立了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质量标准均严格执行QB/T1002-2005皮鞋标准、QB/T22756-2008皮凉鞋标准和QB/T2955-2008休闲鞋标准,产品出厂均经过生产自检、过程检验和最终产品检验。由木林森参与起草的休闲鞋行业标准QB/T2955-2008,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实施。

  公司以建设中国第一休闲鞋品牌为愿景,秉承自然、阳光、健康、和谐的品牌理念,以鞋脚合一、人鞋一体的和谐设计和精湛工艺,为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的自然行走体验。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福建石狮市福盛鞋业有限公司位于石狮市长福工业区,创建于1998年,以生产“木林森”牌真皮高档休闲鞋而著称,设计风格简约时尚,美观舒适,引领着国内休闲主流。

  品质保证:木林森公司遵守国家规定的各项产品规定,从原料采购到生产、包装整个过程严格把关,使生产的休闲皮鞋达到并超过各项规定的指标,质量稳定,生产正常,总体质量情况良好,未出现大的质量事故和顾客投诉,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地运行。

  企业承诺:木林森公司将始终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回馈每一位木林森顾客。

  主要产品:木林森牌休闲皮鞋

  http://www.mulinsen.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