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福建 > 正文
中经搜索

厦门全圣实业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1:28   来源:中国质量网   

  厦门全圣实业有限公司于1993年创建,产品包括高级太阳镜、高级运动眼镜、钓鱼眼镜、高级金属框、高级板材框及各种镜片。旗下品牌“PROSUN保圣偏光太阳镜”在颇具权威的《中国眼镜科技杂志》品牌排行榜中,综合时尚指数、功能性、市场推广、消费者认知度、性价比等多方面,从1994年至今保圣连续荣获第一品牌的殊荣。20多年兢兢业业的品牌运营,PROSUN保圣偏光太阳镜因其专业可靠的产品而广受各界认同,多年来以中国为中心,远销欧洲、北美、日本、澳洲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各国消费者喜爱。

  全圣凭借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及专业的技术型人才,不仅将自有品牌“保圣”推向“中国驰名商标”,更为众多代工的国内外知名品牌赢得赞誉。在其董事长林征懋的率领下,全圣公司还开发出“双曲率镜片”、“弹性连动式镜腿”、“弹性镂空镜腿”、“弹性鼻托”、“眼镜双牙铰链”等12项获得国家专利认证的新产品形态,大大改善以往太阳镜制造中出现的产品弊端,从而提升了产品的功能性及舒适性。公司所生产的眼镜无论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均通过IS0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厦门全圣实业有限公司凭借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及专业的技术型人才,对产品不断改良并对质量严格把关,公司所生产的眼镜无论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均通过IS09001国际品质管理认证。

  企业承诺:1.每一副全圣公司出厂的PROSUN保圣偏光太阳镜,在购买之日起365天内,于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均享有原厂质量保证和服务。在质量保证有效期限内,镜片若有变质,镜架若有断裂,将就其发生的部分予以修复,必要时给予更换。自然的磨损和非正常的使用的变质、变形不在质量保证范围。超过质量保修期的售后维修要求,需酌收修复工本费。2.提出品保要求的消费者,请直接和总经销商联系,并将眼镜连同发票复印件或具有确切售出商号店章、购买日期的货单复印件一同邮寄到总经销商鉴定,公司将迅速为您提供服务。为了保障您的合法权益请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只有本公司出品的保圣PROSUN偏光太阳镜,方可得到售后服务的保障。

  主要产品:PROSUN保圣偏光太阳镜

  http://www.prosun.com.cn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