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福建 > 正文
中经搜索

奥得奥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1:30   来源:中国质量网   

  奥得奥科技(厦门)有限公司为奥得奥全球生产基地,也是全球最大的空气净化器出口基地之一,位于中国厦门海沧新光东路5号3层,隶属于奥得奥,奥得奥成立于 1997 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高新技术企业,下辖奥得奥亚洲有限公司、奥得奥空气净化系统有限公司。其主导产品有新风系统、家用空气净化器系列、车用空气净化器系列、商用空气净化器系列等。

  2007年,基于战略考虑,公司与世界顶级空气治理企业——瑞典ELFI Elektrofilter AB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发适合于中国市场的,改善大众呼吸健康的新一代空气治理产品——新风系统。依托瑞典ELFI Elektrofilter AB公司强大背景,畅销于中国、日本、韩国、英国、德国、法国、中东、东南亚等 57 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目标:成为全球最大的空气净化器和新风系统供应商之一;为公众信任和尊重的上市公司;为规范化运营的现代化企业。

  企业愿景:成为一个对社会有意义的受人尊重的卓越公司。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香港奥得奥亚洲有限公司,奥得奥空气净化系统有限公司(一厂),位于中国厦门出口加工区海景南路58号,奥得奥科技(厦门)有限公司(二厂)为奥得奥全球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厦门海沧区新光东路5号,隶属于奥得奥,奥得奥下辖三家全资子公司。其主导产品有新风系统、家用空气净化器系列、车用空气净化器系列、商用空气净化器系列等。

  万物皆有生命。我们深谙生命,我们尊重生命,我们不仅要让使用奥得奥产品的人,都能自由地呼吸着清新、自然的空气,幸福快乐的生活和工作着,我们还要为万物生命创造一个节能,减少碳排放,高品质的健康空气产品,让万物生命健康和谐。我们将尽己所能,全心努力,让生命更加美好!

  企业承诺:关注市场需求,不断提供节能、环保、健康的产品;关爱社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成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关心员工,帮助员工在企业里获得成长和成功,使员工在从业过程中拥有归属感,竭诚为企业服务。

  主要产品:airdow奥得奥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

  http://www.airdow.com.cn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